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快評:賈慶林有的放矢,強調大陸對台灣政策不變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7-29 1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07-29 11:44:48 來源: 中華網


第八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28日起在哈爾濱登場,為期兩天,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率200多人訪問團,27日搭乘包機於下午1時50分抵達哈爾濱,隨即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面。

賈慶林說,就大陸方面來說,我們在兩岸關係進入鞏固深化期新階段的時刻,大陸方面將保持對台方針政策的延續性,將繼續堅持行之有效的思路與合作,並且與時俱進,務實前行,不斷鞏固與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經濟基礎、文化基礎和社會基礎,不斷開創兩岸關係的新局面。

我們注意到,賈慶林強調了大陸對台方針政策不會改變的原則,這對兩岸關係來說是福音!

我們知道,近期兩岸關係出現了很多噪音、雜音,較大的不利因素、消極因素也出現了。對馬英九、馬政府乃至國民黨堅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決心也有不少非正面的議論。在這個時候,大陸對台政策有沒有異動,頗受兩岸輿論關注。

從賈慶林的講話中,我們得知,在較大的層面上,在總體方向上,在主觀意圖上,大陸沒有要改變的意思,繼續保持原有政策原則與立場。

「大陸方面將保持對台方針政策的延續性」,這一句話是有深刻意涵的,是有的放矢。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