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絕對驚艷之談:北美崔哥脫口秀:在美國如何不挨槍!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6453

帖子

8918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9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雲海暖流 發表於 2012-7-25 1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美崔哥脫口秀:在美國如何不挨槍!


看報了吧,前不久兩個中國留學生開著寶馬,在美國洛杉磯一個貧民區被人用槍打死了,車也被搶了。在遭槍擊的一瞬間,留學生的腦海里很可能閃過一個念頭:我靠,沒聽中介說美國還有這事兒呀。不都說美國挺民主的嗎,怎麼動不動就把人往死里打呢?怎麼也不鳴槍警告一下呢?

美國的確民主,這沒錯。民主的標誌就是人人可以有槍。當然,有了槍就沒準心情不好時放一槍,就跟咱中國人火一上來偶爾揮一下菜刀似的。當然,有人開槍,就會有人中槍。中槍其實是為美國民主所付出的代價,等於為民主而犧牲了。

好在,犧牲這事不是全留給老百姓,人家美國的億萬富豪,議員,州長,甚至總統都和人民同甘苦。美國歷史上有四位總統就因為挨槍而壯烈犧牲了。據統計:美國一年平均三萬人挨槍擊,三億人口中兩億人有槍,(我們中國六十年代那會兒叫七億人民七億兵,比美國牛B)。

在今天的中國,有許多中介公司會教你如何來美國,我現在要說的是如何在美國不挨槍。

第一,聽見槍響撒腿就跑。甭管打中的是不是您,您都要跑。如果萬一打中的是您,一般您都會有感覺。這一點紐約的黑人朋友從小就訓練有素,人家聽見槍響,馬上狂奔,不默默唧唧的。這就是為什麼世界短跑冠軍基本上都是黑人朋友。

第二,一般來說,美國友人掏槍對準您,都不是想試試槍里有沒有子彈,他們的美好願望都是用武力管您借點錢(當然是不用還也沒利息的那種)。其實呢,美國人可不願意搶咱中國人了。萬一這炎黃子孫會武術怎麼辦?萬一這廝會京劇突然大吼一聲怎麼辦?人家美國人心理要承受多大的壓力呀,誰願意犯法呀是不是?將心比心。

可是您說,這年頭,世界經濟這麼差,不搶中國人搶誰去呢?走遍全世界,哪國人能掏得起現金買寶馬,勞力士和LV包呢?不就咱偉大的中國人民嗎?所以,很多本質很好的美國青年,經不起咱中國人的誘惑,花不到一百塊錢買把槍就開始犯錯誤了。

「Give me all your money, Man!" (把錢都給我!)美國人喜歡這句問候語。

這時您首先要做的是慢慢舉起雙手,讓美國友人看到您不準備反抗,最好面帶點微笑,這樣可以主動幫助失足青年放鬆。然後呢,把您的錢掏出來,扔到地上。如果扔左邊了,您就撒腿往右邊跑;如果扔右邊了,您就撒腿往左邊跑。美國友人追的是錢,拿到錢就可能不開槍了,子彈又不是白來的。

什麼金錶,鑽戒之類的名牌最好您還是別帶到美國來吧。您的牌兒不管多亮,樸實的美國人民一般都不認識,美國人民平時都到一元錢店買東西,只知道所有東西都是中國製造的。

Don't fight back!( 別反抗!)Don't try to be a hero!(別當英雄!)美國警察和社會輿論都這麼教導您。我剛來美國那會不服,憑什麼不反抗呀!我就耐心給美國人講中國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劉英俊,雷鋒,劉胡蘭,金訓華什麼的,美國人聽后就說這些人是不尊重生命的大傻瓜。說完還給我引一句聖經:不尊重生命的人,上帝都會拋棄他。我當時心裡罵:孫子,你們丫美國尊重生命,尊重生命幹嗎不禁槍呢?連人命都保不住,還保人權那,彆氣我了。但是看在中美友誼的大局上,我沒說,給人留點面子。

第三,留學生都聽著,在美國既然買豪車,那您就住豪宅。您別開著豪華悍馬人前顯倍,回頭為了省點小錢找個最便宜的區住了。便宜的區全是美國受壓迫受剝削的貧下中農聚集地,同志們連彼此的二手自行車還偷呢。您這悍馬寶馬之類的一開,不是招貧下中農們打土豪分田地嗎?記住了,中國貧農認為槍杆子裡面出政權,美國貧農相信槍杆子裡面出好車。

第四,平時文明禮讓的美國人,一旦在高速路上被人野蠻超車或插車,立馬狂怒的跟納粹似的。我在美國20多年,以開車慢而且肉而著稱,經常聽到美國友人罵我,「Ass Hole!" (驢B!)"Son of Bitch!" (婊子養的! --- 沒想到美國朋友也這麼罵人)好多辭彙我當時聽不懂,回家馬上查字典,我的單詞量就是這麼迅速增長的。美國人罵完還不解氣,還要搖下窗,朝對方伸出侮辱性的中指,要不就拚命按喇叭。當時我要是車裡有槍,肯定撂倒他幾個。每年死於這種情況的美國人太多了,報紙都懶得報,報了也沒人看。

咱們中國人開車時難免也爆發怒火,如果您特想伸中指或者按喇叭的時候,我勸您這麼想:那個美國傻B的命能跟大爺(或姑奶奶)咱的命比嗎?咱考過托福,丫考過嗎?咱來趟美國花了幾十萬銀子給中介公司,大使館和交學費,他們丫美國人花的起嗎?咱身上肩負著黨和人民包括全家人的重託,他們丫懂什麼叫重託嗎?萬一咱被對方一槍擱那了,咱在美國殉職的消息一旦上網,傳到中國去,那咱家對門的街坊還不幸災樂禍死!就沖這咱也得好好活著。再說了,萬一咱在美國去世了,咱父母還得來美國奔喪,還得辦簽證,第一次要是簽不下來怎麼辦?為了開車鬥氣,讓美國友人給一槍,我呸,那叫冤枉!

第五,不要輕易到不明底細的美國人家裡,更不要輕易上不熟悉的美國人的車。大多數美國人民還是善良幽默和豪爽的,可是不少人心理變態,喜歡系列殺人,喜歡吃人的心肝脾肺什麼的,----
就沖這點,就足以說明美國人民缺嘴,沒吃過什麼好東西;說嚴重點,美國窮的已經到了人吃人的地步,快趕上中國的舊社會了。我覺得,之所以大家這麼壓抑,主要在於美國沒有卡拉OK,沒有茶樓,黑市,自由市場以及能跳西班牙探戈的公園。如果有人用槍頂著你上他的車,您一定要大聲呼叫Help同時狂奔。一旦上了他的車就會九死一生。

第六,我第一次到紐約,朋友告訴我,要是黑天到法拉盛大街上走,要想不被人打劫,最好手裡托個破碗,裡邊扔點一塊錢毛票和零崩兒什麼的。我還真試了試,很靈驗,歹徒們都懶得搶我。其中一名老黑還友好地示意我到一條剛鋪好的柏油大街上乞討,說那裡競爭少。總之,要想在美國不挨槍,就不要把自己當靶子,而炫富招搖就等於自己樹靶子讓人打。

據美國警察傳授,如果遇到歹徒,在全力配合對方打劫的同時,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是記住對方的特徵,以便報警后協助警方抓人,比如,是黑人還是白人,是印第安人還是老墨兒(墨西哥人),對方鼻子是挺拔的還是扁的,有沒有紋身,穿的衣服是真正的名牌還是中國仿造的,等等吧。

如果您覺得記老外的特徵有困難,現在不是都有智能手機了嗎,比如iphone什麼的。您完全可以在對方打劫完自己后,友善地問一句,「Excuse me,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勞駕,能和您合張影嗎?)

58

主題

8321

帖子

518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5Rank: 5

積分
5184
沙發
青貝殼 發表於 2012-7-26 16: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