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對日本僅僅抗議和警告是無濟於事的,打痛了他才服你 原創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粒子在 發表於 2012-7-15 17: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粒子在 於 2012-7-16 02:44 編輯

對日本僅僅抗議和警告是無濟於事的,打痛了他才服你.                    原創


事實上,建國后,中國對日本就一味的忍讓和單方面的表示著友好。中國在日本面前很窩囊

,二戰後,中國政府免除了日本國的巨額戰爭賠款,很多人對此有異議,並質疑,但都被閉口或封鎖,真想如何?至今仍是謎.中共政府對此始終諱莫忌言,有人提及,也是加以封鎖,很奇怪的做法,不知其中有何貓膩.這等於是中國送錢給日本幫助他建設,按照正常的思維,日本因此舉該感激中國才對,可是日本呢?連南京大屠殺都不承認,半個多世紀過去了,南京大屠殺還在打嘴仗,難道還不夠諷刺嗎?

六十年代開始,中國一直向日本示好,中國在經濟十分困難的情況下,還數次自己掏錢請七千日本青年來中國免費遊玩,美其名曰中日青年友好聯歡,日本呢?有什麼回報?最終不過一些日本友好人士自己掏錢給周恩來在某花園立了一塊碑.
半個多世紀時間過去了,無數的事實說明,僅僅單方面的用我們的友好,是感動不了日本的。中國政府的對日政策是完全失敗和無效的。中國政府和黨何嘗檢討過這個早已被證明過多次無效的政策事實呢?

長期以來,日本連二戰侵略中國的事實都不願意承認,更不用說南京大屠殺了,還有.......等等,等等,日本對中國近百年的侵略,欺侮何時清算過?戰後,新中國成立以後,更是唯恐得罪了日本,處處示好,處處表示友好,中國有意願,有行動,很執著的表達著這種一廂情願的願望和好意,可是日本呢?

日本何時賣過中國的賬?對日本,中國是熱臉湊著個冷屁股.中國在日本面前缺乏自尊,

不冤日本人瞧不起中國,近百年裡,日本是欺負慣了中國的,在他們眼裡,中國是被他們打怕了的,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中國的所謂抗議,警告,他們知道中國動不了真箇的,.他們有美國撐腰.這不,在戰後這幾十年,中國從來對日本也沒有動過一次真的,在日本面前,中國缺乏骨氣.就這一點說,中國人都瞧不起中國,只能說,中國在日本面前夠窩囊。

日本的這種底氣從何而來?

從明治維新以來,日本就一直在有意識的培養他們的大日本精神,這種精神已經深入民心,成為了他們立國,建國和治國的根本理念,無疑,日本在這一點上是十分成功的,日本民族只所以能自強於世界之林,這是一個重要的原因.
而中國,,從宋開始就一直受外族侵入,幾百年來,這種屈膝求和,媚外示弱已經成為很多時期的對外基本國策和常態.尤以清廷慈禧時期為甚。這種國家狀態的長期存在又潛移默化著中國人的意識,長期以來,這種示弱求和及與之相輔的漢奸文化便在中國大行其道,近年來,在中國文化界和影視界里,宣揚這些思想意識的作品大行其道,充斥不斷,就是這種文化和意識的充分的反映。人們對此熟視無睹.政府對此毫無防範.這是中國的民族的自尊的悲哀

日本對中國的這些,了解的一清二楚,他們不但在觀察和研究著中國政府的這些作為,也十分關注中國人的意識和反映。他們在用一切可以的方式影響和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中國的政府和民眾的動態,不惜餘力地培養著所謂的親日派和親日言論。他們知道中國在他們的強勢和張揚面前,不會有什麼作為,即使有所作為,他們也深信,即使中國與日本一戰,就還是當年甲午海戰的再演,他們有充分的底氣不怕中國

那中國呢?在毛澤東強勢之時,也沒能把日本怎樣,還處處示好。今天,中國沒有了毛澤東那樣強勢的領導人,所以,他們就更沒把中國人放在眼裡.

中國應當接受教訓,準備和日本打一仗。打痛了,他就老實了

現在,在美國的支持下,中國面臨日本屢屢的挑釁,怎麼辦?警告,抗議,打打嘴仗,或者,不了了之?這是辦法嗎?顯然不是。
歷史已經反覆證明了這一點。中國必須另闢途徑。筆者認為,目前中國沒必要在日本的挑釁面前示弱,也沒必要裝腔作勢。中國應有所反映,應有所動作,打痛他。對這種衚衕里的小流氓式做派的國家,只有打痛他,他才會收斂,才會服,才會改弦更張,才會檢討自己。除此之外別無它法。他們是尊重強者,藐視弱者的。別對日本懷抱天真的幻想了,半個多世紀過去了,中國應當接受教訓了。

做好打一仗的準備,不打則已,一打必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