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德江兩江新區調研:重心移向經濟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7-11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年07月11日 03:45   僑報

  【僑報訊】 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近日連續兩天在重慶兩江新區實地調研。這是張德江今年3月主政重慶以來,首次全面調研兩江新區,也是重慶黨代會後實地考察的第一站。

  重慶華龍網報道,張德江7日聽取了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徐鳴的彙報后,指出兩江新區取得的成績應當充分肯定,對兩江新區提出要加速健康發展、繼續深化改革等要求。觀察人士認為,張德江此行傳遞的信號十分清晰,即全市的工作重心將轉向經濟社會發展,而兩江新區無疑將在新階段重慶的建設中充當重要地位。

  據悉,張德江在重慶調研線路可謂從農村包圍城市,先是5月到庫區,然後是6月到武陵山區,在了解農村情況之後,然後是黨代會後,7月初到新區。

  從調研講話來看,張德江提了改革、開放、創新、發展、統籌城鄉5個方面的問題,可以鮮明地感受到張德江從兩江新區出發,開始了其加速重慶發展的新里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