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燕、艾未未那些人,就是流氓,不是「公知」。

[複製鏈接]

23

主題

35

帖子

5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糞青有罪 發表於 2012-7-10 1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方應看:
什麼是中國特色?就是從「黨和政府」,到一些「公知」(遠不止周燕、艾未未,更多是在網上顛倒黑白,為他們暴行叫好的一批人),沒底線。沒有最壞,只有更壞。看誰能更無恥更下流。(其源頭,可能是一些素質極為低下的輪子,在多少年前就倡導「以謊言對付謊言」引發的。)
不過,周燕、艾未未之流,實際很難算「公知」。從她們的行為看。就是一夥地痞流氓。幾十人打一個不還手的人。這些欺軟怕硬的人,真讓他們去什邡對抗軍警,肯定沒一個敢去。
地痞流氓也可能因故假仗義一次兩次,但殺人放火的流氓本質不會改變。
中國的文人呢?虛偽是有傳統的。遠的不說,從文革開始就這樣了,到「特色時期」,發展到頂點。
他們的知識文化用才哪裡?很多人是用在顛倒黑白上。明明是一群暴徒圍毆吳法天,照片,錄像一大堆。連周燕自己在微博里都公開承認:「背後兩腿,襠下三腳」。

結果被他們說成是「找打」「裝被打倒」「有武林高手保護」「五毛」「轉移焦點」。
實際上呢?周燕、艾未未之流,在本質上和溫家寶沒任何區別。都是極右。雖然,周燕、艾未未之流,偶爾也反下黨和政府,但只能理解為「分贓不均」「小罵幫大忙」「無間道」。他們應該屬於「資產階級內部矛盾」。
事實上,也正因為他們的野蠻行為,轉移了什邡焦點。
所以,真說誰是五毛,這周燕、艾未未之流才是五毛。為他們叫好的,則多是義務五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