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留國內會受迫害 習仲勛囑遠走高飛 子女多移民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7-3 2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7/1  消息來源:蘋果日報

習近平(專題)的父親習仲勛經歷過兩次婚姻,共育有五名子女,與前妻所育大兒子習正寧,上世紀80年代曾官至海南省司法廳長,惜他早逝,於57歲病故;與第二任妻子齊心共育有四名子女,分別為大女齊橋橋(又名習橋橋、習和平)、二女齊安安(又名習安安、習干平)、兒子習近平(專題)和小兒子習遠平。

留國內「會受政治迫害」

習仲勛早年曾因中央黨內權斗被折磨得神經失常,甚至為保護自己的家人要裝瘋賣儍,因此他平反覆出后,要求子女們有機會都要「遠走高飛」,並表示「在國外也可以報效祖國」,留在國內「說不定某天會受政治迫害,更不用說報效祖國」。故習家第二代大部份都已移民國外。

早前海外有報道指,隨母姓的齊橋橋和丈夫鄧家貴已入籍加拿大;齊安安和丈夫吳龍為澳洲永久居民;習遠平早年雖曾任陝西省委組織部副部長,但后亦已移民澳洲。習近平(專題)的前妻柯小明曾移民英國,他與現任妻子彭麗媛的女兒習明澤,現在美國哈佛讀書,亦被指擁有美國綠卡。

僅習近平夫婦從政

目前習家後代除了習近平夫妻從政(彭麗媛現為解放軍藝術學院院長,正軍級別),其餘均遠離政壇,自從2007年習進入中共權力核心后,他的家族被指在內地的生意蒸蒸日上。 [ 俺想說幾句 ] [ 查看網友評論( 22 ) ]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1633

主題

5156

帖子

68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81
沙發
沒有放屁 發表於 2012-7-3 22:12 | 只看該作者
政壇風浪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3
粒子在 發表於 2012-7-4 06:58 | 只看該作者
當年,席老爺子有一陣神經不正常,在珠海住,那時就有過這種說法,想來不虛.
老爺子一生剛直,對我黨內鬥的殘酷無情深有體會所以會有此一說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