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萊塢最新醜聞:卡戴珊性愛錄像由母親指導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6-22 15: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時間推移,一些關於亨弗里斯、亨弗里斯前妻金-卡戴珊以及前女友米拉之間的事情,漸漸浮出水面。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道,亨弗里斯在與卡戴珊離婚後2個月,就開始和女友米拉交往,其間亨弗里斯曾經告訴米拉,金-卡戴珊的性愛錄像帶是在卡戴珊的母親克里斯-金納的指導下拍攝的。因為克里斯-金納覺得拍攝效果不夠好,所以讓金-卡戴珊重新進行了拍攝。  
   
      之後,米拉和亨弗里斯的關係越來越差,導致米拉開始口無遮攔,公布一些消息。上周,亨弗里斯與米拉發生爭執,並要求米拉簽署一份保密協議,保證不說出她聽到的那些關於卡戴珊的消息。但是米拉起了財心,以此勒索亨弗里斯,要求大量封口費。不得已亨弗里斯聯繫到了FBI特工,來指控米拉敲詐。但隨著時間推移,米拉透露出的消息越來越多。
   
      「亨弗里斯告訴我很多關於金-卡戴珊的事情,除了性愛錄像帶之後,他還告訴我自己很想立刻處理完自己的婚姻,他在簡訊中說我才是他的一生至愛。」米拉說。
   
      米拉的這些消息,讓亨弗里斯在與卡戴珊的婚姻官司中處於不利地位。此前亨弗里斯以卡戴珊婚姻詐騙為由,要求賠償700萬美元。但考慮到今年2月他就與米拉戀愛,並在戀愛中透露太多關於卡戴珊的消息,亨弗里斯遭遇嚴重婚姻打擊的說法也越來越站不住腳。
   
      另外關於卡戴珊性愛錄像帶是由其母親指導拍攝的,也有些站不住腳。熟悉此間事情的人透露,卡戴珊在與亨弗里斯成為情侶之後就不再討論性愛錄像帶的事情,那麼亨弗里斯告訴米拉的,很可能是自己的憑空捏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