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黨代會黃奇帆亢奮 外界:中共多是黃式官員(圖)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6-20 2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年06月19日 21:35   澳洲日報

  6月18日,繼上午主持重慶第四次黨代會的開幕之後,黃奇帆在下午參加了黨代會第二代表團的審議討論。黃奇帆激動表態稱:報告催人奮進。

  黃奇帆此番只提到「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科學謀划推動發展」,隻字未提所謂的「三代表」。外界分析,在中共官場浸淫了幾十年的黃奇帆,歷經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現仍活躍在重慶官場,這主要得益於中共官場的裙帶關係及見風使舵的痞子作風。


  黃奇帆式的見風使舵

  這幾年緊跟薄熙來的重慶市長黃奇帆,因在薄熙來入主重慶后從副市長位置上被扶正,成為重慶市長,對薄熙來感恩戴德,曾自稱與薄「如魚得水」。重慶當地形容薄熙來「文有徐鳴,武有(王)立軍,經濟有(黃)奇帆」。

  在薄熙來事發前,黃奇帆涉入薄熙來的一些內幕很深,在薄熙來被免職后,黃為求自保曾向中央揭發薄熙來。黃奇帆的仕途一直備受關注。

  有消息稱,薄熙來下台後,黃奇帆「憤怒」而迅速地向中央揭發薄熙來。揭發內容除已公開的與王立軍事件相關的內容及他在薄熙來淫威之下,在經濟數據上弄虛作假欺上瞞下外,還揭露薄熙來不止一次地對他談過其手裡至少掌握有兩個集團軍的問題。

  據稱,黃奇帆最驚人的揭發還有:薄熙來專門組織特別機構,秘密調查和收集溫家寶及習近平親友及親信下屬的貪污腐敗資料,並命令重慶市委宣傳部,將這些收集來的資料以網民的身份在網路上散布。薄熙來稱,就是要用一切辦法搞臭溫家寶和習近平。

  有趣的揭發還有,薄熙來拍著他的肩膀說,今後你就是中國的總理。

  黃奇帆聲稱,他一定與薄熙來徹底劃清界限,並揭發薄熙來在重慶期間的違法亂紀,對抗中央等問題;他希望中央再給他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

  外界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場並無做人原則可言,見風使舵、落井下石,並不是一件被自認為可恥的事情,在紅朝做官就要做黃奇帆式的。

  吳邦國的「小兄弟」是黃奇帆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王立軍事件發生后,黃奇帆被賀國強緊急傳召進京彙報,遭到嚴厲批評。據稱,賀國強當時對他的全部要求只有一句話:看住薄熙來,不要讓他再惹事。隨後,不讓他休息一下,便打發他立即飛回重慶。即便在如此緊張之下,黃奇帆仍然匆匆去拜見了自己在常委中的「後台」吳邦國。兩人見面只急急忙忙談了不到二十分鐘。吳邦國大致聽了事件經過,便向他承諾到時會為他說話。

  1983年,吳邦國成為上海科技工作黨委書記兼市委常委,把黃奇帆調到市委整黨辦公室。吳邦國當了上海市委副書記的時候,又將他升為上海經濟信息中心主任。吳邦國調到中央后,還專門將黃奇帆借調到中央辦公廳工作(1994年10月到1995年5月)。

  黃奇帆據稱完全是吳邦國的人,既是吳的馬仔,也是他的幕僚。據說吳邦國曾經跟人誇獎過黃奇帆,說他有「總理之才」,可見黃奇帆在吳邦國心目中的地位。

  黃奇帆曾助江家父子大發橫財

  資深政經評論家林保華曾在文中披露,十一年前,他寫了一篇《六四締造三個腐敗王國》,其中之一就是江澤民兒子江綿恆的「電信王國」。江綿恆在1994年用數百萬人民幣買下上海市經委價值上億元的上海聯合投資公司,開始了他的「電信王國」生涯。

  當時林保華就查到那家投資公司是由姓黃的上海市經委副主任策劃創辦,但運行三個月後,黃突然被調回經委,然後「空降」江綿恆自任董事長兼總經理,繼而成為「電信大王」,而黃自此從該公司消失。

  在王薄事件爆發后,林保華查閱黃奇帆的簡歷,發現他在1993年1月任上海市浦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同年12月明確為正局級);1994年9月任上海市委副秘書長兼市委研究室主任(1994年10月至1995年5月借調中央辦公廳工作)。

  因此他斷定,黃奇帆就是他當時文章中所指背後的神秘黃姓上海市經委副主任。他說:可能他當時身兼這個職務,或當時資料欠準確。而後來的「消失」就是「借調中央辦公廳工作」。

  林保華分析當時的中辦主任是江的心腹曾慶紅,在他安排下,江綿恆掘下了第一桶金----也就是第一家公司。而江綿恆通過「空手套白狼」,買下上億元的公司。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沙發
隔岸觀火 發表於 2012-6-20 23:52 | 只看該作者
只辦首惡,從者不問。澳大利亞是想中國政府搞株連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3
weihua99 發表於 2012-6-21 00:22 | 只看該作者
中國的內幕,澳洲日報都了如指掌,不簡單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4
新鮮人 發表於 2012-6-21 00:45 | 只看該作者
weihua99 發表於 2012-6-21 00:22
中國的內幕,澳洲日報都了如指掌,不簡單啊!

這篇報道和張德江的那篇報道不同,張德江的報道沒有什麼新鮮內容,這篇可是有不少秘密啊!!的確不簡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5
weihua99 發表於 2012-6-21 01:13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標題只聽不看就更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