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名導演王晶獨女清純私家照首曝光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現年21歲的王子涵(Ada Wong)是著名導演王晶的獨女,祖父王天林是資深電影人。她身高159cm,體重48kg,三圍32、24、34,曾拍攝電影《七擒七縱七色狼》及隨譚詠麟到英國做旅遊節目等。她與賭王千金何超盈、唐貝詩等名人二代於英國讀書的朋友,交情不錯。
王晶可謂是中國最有名的三級片導演,其導演風格深的大眾喜愛,混跡娛樂圈也是一位唿風喚雨的人物。而獨女王子涵為何大小姐的日子不過,出來跟一些嫩模單挑PK。這隻能說這位大小姐太不甘寂寞了。
   
      據知情人爆料老油條王晶飄在娛樂圈多年,很是厭倦娛樂圈裡的恩恩怨怨,最不希望的就是其家人也被捲入娛樂事件,更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在銀幕上拋頭露面,而獨女王子涵缺從小都夢想當一個誰都認識的女星。曾試圖多次借用父親的名義套取角色,但是在王晶打壓下始終沒有什麼能讓人們記住的角色。
   
      父親是想保護女兒,可王子涵卻在追求自己的明星夢,父親這麼大的腕作為直系親屬的「晶女郎」想出名確實易如反掌,但是自身條件不怎麼好在加上王晶的打壓,一直沒有出頭之日,父女倆也是暗中較勁。
   
      也就是這種情況下,王子涵以不給父親丟人自打江山為名,王晶一個看上去弔兒郎當的導演,一個「老奸巨猾」的娛圈老巫。其實他是一個合格的父親,一個在教育子女上絲毫不兒戲的好榜樣!比那些寵著慣著的星二代父母強沒邊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