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寧拒絕與楊鈺瑩搭檔的隱藏真相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6-14 1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毛寧拒絕與楊鈺瑩搭檔的隱藏真相
今年年初,淡出樂壇的楊鈺瑩重返公眾視線,引發各大衛視台和眾多媒體的一陣騷動。楊鈺瑩很忙,忙的不亦樂乎,不但是各大衛視台的香餑餑,而且不管走到哪裡都是聚焦點,接受獨家專訪,參加綜藝節目,與毛寧多次搭檔,恐怕連楊鈺瑩也沒有想到的是,復出后的人氣竟然不減當年。
     新聞上說,上世紀90年代,楊鈺瑩與毛寧的搭檔曾被譽為「金童玉女」,二人演唱的《心雨》、《輕輕的告訴你》等經典曲目,至今仍是KTV點唱的熱門歌曲。二人先後復出后,也曾攜手亮相過一些衛視的晚會試人氣。2012年湖南衛視春節晚會上,楊鈺瑩、毛寧攜手亮相演唱經典曲目,將觀眾的記憶瞬間拉回到了上個世紀90年代。雖然此後兩人甚少合體演出,但也多次流露出希望合作的意願。此次「端午南來風」,楊鈺瑩有意與老搭檔重聚,並親自邀請毛寧加盟。不過,毛寧一方始終沒有應允,金童玉女「牽手計劃」夭折,原因不明。
很明顯,毛寧拒絕與楊鈺瑩搭檔,這讓人難以理解。因為在很多大眾看來,毛寧能重發新專輯,重找事業「第二春」,與楊鈺瑩的復出有很大關係,也就是說,如果沒有楊鈺瑩的復出,哪有毛寧的人氣?現在倒好,人家楊鈺瑩主動請毛寧,毛寧卻「始終沒有應允」,兩人似乎存在糾葛和矛盾。在筆者看來,不外乎以下幾點。
     第一,楊鈺瑩零薪酬參演讓毛寧不爽。可以這麼說,楊鈺瑩復出不是為了錢,而是對音樂的一份摯愛追求,她也不是「差錢」的主兒。但毛寧就不一樣了,似乎一切向錢看。之前,毛寧就拿楊鈺瑩反覆炒作,說她何時復出、現在生活狀況怎樣,但每每都是「新瓶裝舊酒」,說白了,這是毛寧借楊鈺瑩增加自身人氣。之後,楊鈺瑩順利復出后不久,毛寧就迫不及待的發新專輯,連陳明都來凸點捧場了,炒作的背後是什麼?就是利益!
     第二,毛寧對主持檔節目心裡沒底兒。這次是楊鈺瑩做端午晚會的主持,聯繫毛寧遭拒后,作為「特別嘉賓主持人」,楊鈺瑩還將和一位重量級的名嘴男主持搭檔。可以看出,在唱片界不景氣的今天,楊鈺瑩已經在嘗試轉型,不會在一棵樹上弔死。但毛寧的路線很單一,不會像戴軍那樣多才多藝,戴軍是少有的兼影視、戲劇和主持的三棲藝人,靠唱歌出道的戴軍,卻因為主持而越來越紅。毛寧卻只會出唱片,如沒有其他創新及試探,相信不久就會被湮沒。
     第三,毛寧怕其他歌手風頭蓋過自己沒面子。此次,楊鈺瑩除了做主持試探性轉型之外,演唱《輕輕的告訴你》、《我不想說》等經典歌曲,林依輪、陳少華、容中爾甲、周冰倩等歌手也將亮相為觀眾帶來一系列耳熟能詳的懷舊曲目。這些都是老牌歌手,當年的人氣與毛寧不相上下,此番毛寧正在重返歌壇,而且態度積極,豈能讓這些老牌歌手風頭壓過自己?這一點或許有點小人之見,但在毛寧心裡想必還是有瓜葛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