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組圖:衣搭變形記 矮胖博主教你搭出高瘦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殼姑娘 發表於 2012-6-12 04: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CLADY


  


  衣搭變形記

  從左至右依次為:Frida Johnson/ Kristina Bazan/ Daniela Ramirez

  


  高腰短褲到黑色絲襪再到黑色踝靴

  夏日最合時宜的就是清涼的短褲,對下身稍胖mm來說,想營造修長美腿的視覺效果,從高腰短褲到黑色絲襪再到黑色踝靴,不僅轉移觀者對腿部的注意力,轉而聚焦惹眼的上身,更讓腿最大化的得以的視覺延伸,大長腿立現!

  


  熒光超短裙

  熒光色無疑是各路達人明星們搶鏡的最佳利器,對我等凡人來說,日常穿著中不妨也用小面積的熒光色來點亮整身,如熒光超短裙。高調的色澤不僅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更讓視線得以聚焦於短裙,小肥腿也就不那麼重要啦。

  


  度假風情的民族印花裙

  度假風情的民族印花裙讓人彷彿置身熱帶海島,心情也隨著飄逸的裙擺愉悅起來。今夏不規則是大熱門,跟規則長裙一樣有遮蓋大腿臀部贅肉的效果,同時展露小腿,演繹俏皮的性感。高腰半裙提高腰線,連身長裙用一條細細腰帶同樣達到大長腿效果。

  


  寬鬆的on piece連身裙

  寬鬆的on piece連身裙是矮胖mm的首選,的確,腰部臀部贅肉型mm只消一件on piece便可一勞永逸。熒光色和純白色依舊是夏日首選,別忘了用時髦的項飾和包包來增加層次,打破純色on piece的單調。

  


  外套和短褲/裙的搭配

  外套和短褲/裙的搭配及其值得上身贅肉型mm效仿。優雅的混紡西裝和帥朗的磨白牛仔外套都是夏日的清涼之選,不僅增加了上身的看點,還極好了遮蓋了手臂和腰部贅肉。在豐富的上身的映照下,腿部是不是也沒有那麼可觀啦?

44

主題

128

帖子

16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0
沙發
只願貓 發表於 2012-6-13 15:35 | 只看該作者
都是美女哦,喵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2-6-13 16:53 | 只看該作者
養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