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德江:要健全法制環境 旗幟鮮明維護民企權益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6-9 23: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年06月08日 17:22     來源:重慶日報   


2012年6月8日,重慶市發展民營經濟大會在重慶市人民大禮堂舉行。圖片來源:重慶日報


【僑報網訊】重慶市發展民營經濟大會6月8日在渝召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解放思想,振奮精神,明確方向,真抓實幹,進一步提高對發展民營經濟重大意義的認識,進一步營造民營經濟發展的良好環境,進一步推動民營經濟快速健康發展,實現重慶民營經濟量的新增長、質的新飛躍。 >>時隔6年重慶再大力挺私:民營三資國企三足鼎立

據《重慶日報》報道,張德江指出,重慶直轄市設立15年來,結合重慶實際,先後制定了一系列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民營經濟已經成為重慶經濟建設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為重慶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雖然重慶經濟社會發生了巨大變化,但重慶仍屬於欠發達地區,經濟總量不大,經濟實力不強,發展後勁不足,經濟社會發展的任務十分艱巨繁重。

張德江說,無數實踐證明,哪裡的民營經濟活躍,哪裡的經濟就發達,哪裡的人民群眾就富裕。我們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認識民營經濟的地位和作用,只要政策對頭,措施得當,就能把蘊藏在人民群眾中的巨大創造力激發出來,就能把民營經濟發展的積極性調動起來,就能實現社會生產力新的解放,重慶的經濟社會發展就會邁上新台階、實現新飛躍。

張德江強調,大力發展民營經濟不是權宜之計,而是促進重慶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的一項戰略任務。要大力創造發展環境,把堅持公有製為主體和促進非公有制經濟發展二者統一起來,大力弘揚艱苦創業的精神,大興創業興業的風氣。要進一步健全法制環境,依法保護民營企業家財產不受侵犯,切實保障民營企業合法經營不受干擾,旗幟鮮明地維護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的合法權益。

(編輯:曹宸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