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敖:中國若離開朝鮮必將滿盤皆輸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6-7 1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6-6 12:41:49    來源  CHN強國論壇

作者  東吧啦



  朝鮮面對今日中國之小資產階級手法,心中不知哭過多少次了.憑什麼中國可以翻臉不認人,憑什麼中國對朝鮮可以三心兩意,而朝鮮對中國只能一心一意?多年的兄弟了,難道這麼近的兩國只有利益沒有道義?
  
  所以朝鮮心灰意冷,通過俄羅斯使館發布了對日美韓宣言。
  
  中國當年搞抗美援朝,在朝鮮拒敵於國門外,佔盡便宜。請問當時中國不到朝鮮打可以嗎?台灣海峽已馳入美國第七艦隊,中國生老大氣沒辦法,幸好朝鮮來了美國兵,給中國提供了出氣的地方,打了三年,中國打出了一支裝備完全現代化的軍隊,空軍一夜之間成為世界第三。試想如果不是朝鮮給中國提供了機會,完全讓李承晚佔去,和蔣介石、南越、印度一起包圍著中國,你中國就好受?
  
  若不是有朝鮮在,南韓會那麼緊地抱緊你中國的大腿?
  
  若不是有朝鮮在,誰出頭幫你解決與日本的麻煩?
  
  若不是有朝鮮在,你中國面對美國的壓力,要出賣多少你們自己的利益?
  
  若不是有朝鮮在,歐洲、美國、日本那些國家還會有求於你嗎?
  
  你享盡好處了,卻對兄弟三心兩意。
  
  你也是苦過來的,印度可以發展核武器,我朝鮮放顆衛星不行?你知不知道我武裝強大對你有多少好處?你是傻子嗎?你看不到?你知不知道沒有朝鮮,日本、韓國、和其他的國家可以四面向你單挑?我朝鮮出頭對日本狗打一棒你省卻多少麻煩?你們現在這樣對朝鮮,我朝鮮那一天加入到美日韓的陣營,今天這個咬你一口,明天那個咬你一口,車輪戰法,看你怎麼辦?
  
  最後奉勸你們,國家之間固然是利益最重要,但是重要鄰國之間要講道義呀?!!!因為我們是一起過日子的,你中國可以和法國記百年仇,和朝鮮可以嗎?
  
  你們這些小資產階級,就你們那點可憐的思維,拿人民做祭祀,早晚有一天你們會明白你們是把自己賣了幫別人數錢!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