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湯燦被判15年 經紀人否認

[複製鏈接]

27

主題

27

帖子

55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上官春雪 發表於 2012-6-7 1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湖南籍女歌唱家湯燦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再度在網路上流傳。6月6日,微博認證名為「宗麟」的博主爆料稱,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眾多關注,微博轉發數量迅速擴大。不少網友對該消息的真實程度表示質疑,也表達了對文藝工作者的思考。之後不久,這條微博就被刪除,但這則消息開始在微博瘋狂傳播,不少被認證的微博博友也紛紛發出了此條消息。至於被判刑理由,沒有確認說法。而湯燦本人的微博內容也已被清空。
早先在2011年,新浪認證的微博「詞作家曾鳴」在微博里爆料稱,國內著名的民歌歌唱家、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湯燦已被中紀委調查,因為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詞作家曾鳴稱,消息來源於香港某知情人士。當時湯燦方面予以否認,並表示會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但隨後並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6日下午,《華商報》記者撥打湯燦本人的電話,但其電話處於關機狀態。隨後聯繫到了湯燦的私人助理小草,對於網上傳的湯燦被判刑一事,她說:「我現在可以告訴你那是假的。」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新聞,她說:「這個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爆出來了這麼一件事情。我們也覺得很莫名奇妙,根本沒有任何一個同事接到了這方面的通知,湯燦現在還好好的在北京。」對於湯燦手機為何一直關機,她說:「現在沒法開機了啊,問這個事情的人太多了,我的電話都一直沒停過。」而對於網路上的謠言如何處理,她說:「這個現在還不是時候,我只是她的助理,也沒法定這個事情。不過最終都是會解決的,請大家放心。」
自湯燦因涉多宗高官貪腐案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傳出后,大陸和海外紛紛猜測她會否成為最知名的「高官公共情婦」,湯燦究竟涉及到哪些高官等等。《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曾在微博爆料指,湯燦是被河南開封市原市長周以忠供出來的。周以忠涉收取巨額賄賂,5月被雙規,8月去職。仇子明又稱「睡過湯燦的還有前深圳市長許宗衡。」雖然有名單,但「其它的就不能說了,都在位呢。」仇子明稱,湯燦在12月初就被限制自由行動,但問題不大,只是協助調查。許宗衡涉受賄逾3,000萬(約合473.1萬美元),5月被判死緩。
此前多次接觸湯燦的知情人士稱,該女極善攀附權貴,在政界、軍界都公開宣稱與多位高官私交甚篤,她張揚的性格讓娛樂圈內不少人甚是反感,在圈內也鮮有朋友。該人士分析,湯燦如真的出事,也不會令人驚訝。
湯燦的傳聞令不少人士聯想到李薇案,李被指是前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中石化前董事長陳同海及前財政部長金人慶等政要的情人,她因此被譽為「高官公共情婦」。李薇從一個不被人知的小人物成為「高官公共情婦」的代名詞,已讓醜聞纏身的中共官場火上澆油。如果湯燦作為文藝圈的名人,一旦被「傳唱」與多位高官有染,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將更大。直到目前,官方和海外報道均無直接證實湯燦是否涉案,如果涉案,其詳情和官員姓名更無從查詢。只是有網友猜測是否與前深圳市長以及最近被查的山東省某位副省長有關。但更為可能的是與中央部委和軍方有關。
據悉,湯燦與中共多位高官交往密切在行內早已不是新聞。值得注意的是,湯燦現屬於軍方的文工團,且享受師級待遇。在進入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之前,湯燦師從中國音樂學院院長金鐵霖,1996年考入中國東方歌舞團(國家級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以主旋律和民族歌曲為主。湯燦在大陸歌唱領域突然躥升,在初入人們視線時就被人懷疑是依靠各方的力捧。此後她被譽為「中國新民歌領軍人物」、「中國時尚民歌天後」,其唱法也被歸為獨創的「湯式唱法」。 而她之所以被各方力捧的原因則不為外人所知。
把酒沉思歲流逝,莘莘學子憂國志。甘灑熱血為五權,天安廣場流芳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