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媒體:農行副行長楊琨與被免軍官谷俊山私交密切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6-4 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年06月04日 16:23     來源:財新網   

【僑報網訊】與藍色港灣開發商的密切往來,只是農行副行長楊琨「東窗事發」的導火索。消息人士透露,楊琨與已經免職的谷俊山亦過從甚密。

有接近楊的消息人士稱,楊琨被發現「有不明巨額財產」。不過上述說法尚未能得到官方證實。根據農行2011年報,排行第一副行長的楊琨年薪不到百萬元。財政部對國有商業金融機構高官發出限薪令后,此即國有大行高管的一般收入水平。

接近高層的知情人士透露,楊琨與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私交密切。銀行業有關人士稱,總後資金充裕,一直是銀行爭搶的客戶。不過,農行方面目前尚未提供資料證實是否與總後存在大量業務往來。

今年春節后,國防部官方網站上,總後領導名單中已經沒有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中將的名字。迄今為止,對谷俊山的職務變故,國防部沒有對外披露更多信息。目前,總後勤部的領導名單中,包括部長廖錫龍(上將)、政委劉源(上將)、副部長丁繼業(中將)和秦銀河(中將),以及副政委劉曉榕(中將、兼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

據公開資料,谷俊山出生於1956年10月,河南濮陽人,曾任總後基建營房部辦公室主任、營房土地管理局局長,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2007年6月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綠化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全軍房改辦公室主任等職。

2009年12月,谷俊山從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任上,出任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2003年7月晉陞為少將軍銜。2011年「八一」建軍節前夕,中央軍委晉陞20餘名中將,谷俊山在列。

谷俊山從總後領導名單上消失,後續情況尚待有關部門正式公布。此前,軍中曾爆發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貪腐案,其案情主要發生在其擔任總後營房部部長期間。

楊琨此次涉案,亦有消息指與大連實德徐明案有關聯。國有大行高管涉案,千頭萬緒,仍有待官方調查釐清。

(編輯:熊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