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中國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突然取消訪日!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5-20 1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05-20 15:16:13.0   來源  中華網博客

作者  稱霸東海


原定於本月24日來日訪問的中國軍方最高領導人、中國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郭伯雄,突然取消了訪日計劃。

日本政府關係人士稱,中國方面於昨日通過正式外交渠道通知日方,稱:「因為工作上的原因,近期訪日比較困難」。

共同社引述外交消息報道說,中國政府是以業務理由,調整郭伯雄行程。報道認為,這次調整可能跟釣魚島問題,以及世維會在日本召開會議有關。共同社在本月初,也引述外交消息,說郭伯雄計劃在24號起至月底、一連五天訪問日本和韓國,期間可能會見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並參觀自衛隊基地,但中國官方並沒有證實。

郭伯雄副主席原定於今年4月訪問日本,因為北朝鮮發射人造衛星一事而推遲到5月。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