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鞏俐被曝與法國攝影師姐弟戀 相差13歲同居已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5-16 17: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核心提示:近日有消息傳出,鞏俐與法國男友在巴黎有同居公寓。鞏俐與男友2006年因拍攝《少年漢尼拔》邂逅,當時男友是該劇攝影師。記者打探得知,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已經維持了6年。
   
    華商報5月16日報道 鞏俐的感情一直眾說紛紜,與黃和祥離婚後不見下文。而與法籍男友的甜蜜浪漫卻是頻見諸報端。昨日,有消息傳出,鞏俐與法國男友在巴黎有同居公寓。記者打探得知,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已經維持了6年。而這6年也算是鞏俐維持比較長的一段感情。
   
    被爆料
   
    鞏俐與法男友巴黎住公寓
   
    當地時間5月14日,第二屆法國中國電影節在巴黎開幕,鞏俐一襲銀色長裙現身。隨後巴黎文娛新聞網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聞」稱,鞏俐作為形象大使出席。當天開幕影片為鞏俐和劉德華主演的《我知女人心》。
   
    自從與黃和祥離婚後,鞏俐便和法國攝影師漢肯經常居住在巴黎9區的公寓。根據她所持有的法國銀行賬戶分析,應該早有法國長期居留身份。
   
    而鞏俐與法國攝影師的戀情,傳出已有6年。早在2006年,鞏俐與男友因拍攝《少年漢尼拔》邂逅,當時男友是該劇攝影師。同年,兩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門廣場甜蜜擁抱、熱情激吻,剛過40歲的鞏俐像個20歲少女般滿臉幸福甜蜜,爾後返回別墅過夜。隨後,鞏俐與男友的傳聞越來越多:在上海密會、十指緊扣、鞏俐笑靨如花……而鞏俐在泰國拍戲,漢肯又專程飛到曼谷陪伴她。鞏俐為了和男友單獨相處,放棄了劇組安排的六星級酒店,獨自搬到一個五星級的酒店式公寓。當時,漢肯對外爆料,自己已婚,太太是中國人,現在陪太太在泰國工作。
   
    其實,鞏俐與黃和祥在1996年結婚後,多次傳出婚外情,離婚傳聞也未中斷過,但每次婚變傳聞傳得沸沸揚揚之際,兩人照例會攜手現身公開場合。一向低調的黃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說:「我的婚姻生活還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不過現在香港方面有消息稱,鞏俐和黃和祥在2005年底已經協議離婚,只是兩人還沒有辦理好手續。昨日記者聯絡其身邊人,對方還是以私人問題不方便回應為由拒絕。
   
    記者發現,鞏俐一位鐵桿影迷昨日在微博上說:「離婚、異國戀、定居法國!其實我都猜到了,哈哈……祝女神幸福。」
   
    疑中疑
   
    到底哪裡是鞏俐的家?
   
    鞏俐傳出過很多緋聞,其感情生活從來不乏精彩。與張藝謀分手之後,鞏俐也從不與外人分享其私生活,她的家在哪裡也頗令人生疑。
   
    中國:這當然是鞏俐出現最多的地方,目前,鞏俐的母親也在國內。鞏俐拍戲之餘,大多數時間都是陪著母親。同時鞏俐目前大部分戲都在國內拍攝,因此鞏俐在中國待的時間算是最多。2008年,鞏俐還在北京購買千萬別墅,親自督戰裝修。
   
    新加坡:因和新加坡籍丈夫黃和祥結婚,2008年11月8日鞏俐加入了新加坡籍,當天鞏俐是在丈夫黃和祥的陪伴下出席宣誓儀式,引起輿論非議頗多。法國:鞏俐在法國長居,這個消息並不是很準確,只能說這是鞏俐女王的一個「行宮」。因為鞏俐大部分時間在中國。對於鞏俐在巴黎有公寓的爆料,網友「Lucie」說:「通過法國銀行賬戶分析,具有法國長期居留資格。這個何解?個人覺得,只是一個新加坡籍人士免簽去法國,沒事血拚血拚而已,何必要個法國長居。」
   
    再爆料
   
    鞏俐的廚藝很厲害
   
    漢肯比鞏俐小13歲,二人是姐弟戀。鞏俐的魅力毋庸置疑,但是鞏俐令小男友拜倒裙下的,不僅僅是「女王」的美貌,更重要的是鞏俐還下得廚房。這也是鞏俐的過人之處。
   
    北京的一圈內人告訴記者,鞏俐是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該聯合會成立於2008年,目前擁有8800餘成員,旨在推動健康飲食、讓各國人了解世界各大菜系。該聯合會的副主席還有成龍等。鞏俐的最大愛好就是烹飪,經常在外拍戲時,還自己到當地超市採購牛排等食材,自己練習做飯,而她還會同男友製造浪漫,曾被媒體拍到在餐廳互相餵食的照片。
   
    不過鞏俐過得浪漫,也有一點遺憾,就是一直沒有愛情的結晶。據悉,與黃和祥感情轉淡是因二人聚少離多,而鞏俐本人也一直渴望有個小孩,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未能成功,2007年前後,有一段時間鞏俐經常去一家醫院看醫生。
   
    本文來源:華商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