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弗格森當選英超20年最佳主帥 吉格斯獲最佳球員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2-5-16 1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15日晚間,英超官方公布和頒發了英超20年的各類獎項。其中弗格森力壓溫格、穆里尼奧和老雷德克納普三大名帥,無可爭議的當選為了英超20年的最佳主教練;而他在曼聯 的弟子吉格斯則是獲得了英超20年的最佳球員;03-04賽季的那支不敗阿森納當選為英超20年最佳球隊。
  當日,弗格森因為個人原因並未前往倫敦領獎,曼聯俱樂部的首席執行官大衛-吉爾代替老爵爺領取了這一殊榮。曼聯傳奇老將吉格斯則是一身正裝的出席了頒獎儀式,他成功的擊敗了亨利、貝克漢姆以及自己的隊友斯科爾斯當選。「吉格斯是整個不列顛最為出色的足球明星,我想不到未來還有誰能夠超越他。他幾乎刷新了一切作為一個球員能夠刷新的記錄,他配得上這樣的榮譽。我們現在依然每周都能夠看到他在球場上的表演,這簡直太夢幻般了。」前隊友加里-內維爾誇讚說。
  此外,阿蘭-希勒因為在英超聯賽中打進了260粒進球而被授予了進球最多獎。老門將大衛-詹姆斯則是被授予了不失球場次最多獎(173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