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淺析艾未未陳光誠的穿幫戲

[複製鏈接]

18

主題

20

帖子

4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受到警告 樓主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六百零七

艾未未、陳光誠的戲,演穿幫了!

2011-4-3,艾未未「失蹤」,是通過海外媒體放的話,是與茉莉花有關。其實,與茉莉花有關的人,自2011-2-17晚開始「失蹤」,兩會前全部進去了。

艾與茉莉花有關的,是在推特上說茉莉花名字不好,不如叫「天花」「麻花」。

說不如叫「天花」「麻花」夠「失蹤」嗎?如果夠,顧曉軍2011-2-16~17寫下《顧曉軍小說•五卷:廣場上的槍聲》、2011-2-18寫下《一個彌天大騙局》、2011-2-19寫下《中共執政的思想錯誤與邏輯混亂》、2011-2-20寫下《如此維穩 不如啟動政治對話》、2011-2-22寫下《「秘密樹洞」驚動了黨》以及2011-2-26又公然寫下《中國茉莉花的幾個學術意義上的定位》等,請問得「失蹤」多少回呢?

艾未未的「失蹤」,不過是如陳光誠「逃跑」似的、一次有計劃的、策動國際媒體一起參與的大炒作。

炒作的目的:一、讓台上的人難看,二、爭取去得諾獎。

然,艾未未的戲演過了、穿幫了!

一、艾未未「失蹤」時,為誇張、說公司經理、會計、伙夫也都「失蹤」了,那麼,如今已一年多了,難道還「失蹤」嗎?他們的問題比艾未未嚴重?

二、對艾未未的「罰稅」,2011年6月就說了,沒有罰。直到李天天在推上做好動員,11月1日艾未未才接到北京地稅局第二稽查局對發課公司的處罰(總金額為1522萬元人民幣,限期15天繳納)。

結果,是網友的捐款或借款(恰800多萬),時間也正好趕上了15天的繳納限期。

2011-11-27,我以《艾未未不是旗幟》為開端,正式質疑、批判艾未未。同時,石三生也加入。我們都嚴正指出過:對於「罰稅」,艾未未應上法院告北京地稅局才是正途。

可艾未未不告。到2012年1月北京地稅局才受理髮課公司稅案。而到2012-03-29才報道出:艾未未需補交1522萬的剩餘部分。

 2012-03-29,艾未未表示在15天內就地稅局最新決定向區法院提出上訴。也就是說,不上訴就必須交。

然,2012-4-3的日期早過,艾未未既未補交1522萬的剩餘部分,北京地稅局也沒有催或採取措施;同時,艾未未也沒有給出向區法院提出上訴的信息。

 由上,還不能看出艾未未與北京地稅局是一夥的嗎?北京地稅局,不著急,不按程序與規定時間懲罰艾未未;艾未未,也很友好,不上法院、不選擇最容易解決問題的方案。

 他在幹啥呢?在做給三萬債主寄借據的遊戲,為陳光誠去美使館門口,在推上玩「京城出大事?網傳溫家寶將辭職」的火……

 玩火?有鬼!我立馬發表《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在文中拆穿道:「艾未未是否說已不重要,只要回一個字,就可抓他了」、「艾未未影響比陳光誠大,可以再發動全世界的媒體一起起鬨……」

 《京城出大事?網傳溫家寶將辭職》,是既打擊面上的情緒,也是為艾未未量身定做的。為什麼?2012-4-3早已過去,已經到2012-5-7了,再沒時間概念的人也總會發現:怎麼艾未未需補交1522萬的剩餘部分沒說法了?

 艾未未參與「京城出大事?網傳溫家寶將辭職」,就可以抓他。一、可以迴避掉補交700萬左右罰款的問題。二、給台上壓力。

然,正因為我在《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中拆穿了,沒有辦法。2012-5-8,才又通過海外媒體說:「北京的一家法庭日前通知艾未未公司,正式立案審理髮課公司起訴北京地稅部門一案……」等。

其實艾未未很蠢(所以我送他個綽號:大獃),至少他比陳光誠要蠢得多。不信看我將他們比較一下。

說陳光誠,先拆穿把我顧曉軍和石三生、與《環球時報》比作是「兩路人馬」的把戲。我顧曉軍和石三生,是真正揭露了陳光誠的三假(假盲人、假律師、假逃跑),所以才被到處刪帖、封博。而《環球時報》,是反炒,艾未未事件中,他們也是這樣的。對不對?

再簡述一下陳光誠的三假:假盲人,他能分辨花的顏色;假律師,他沒有律師執業資格;假逃跑,他逃后整整4天看守才發現,這不是一起作假是什麼?

但,陳光誠,也有他的過人之處。

這麼說,陳光誠被堵在家中,未必知道王立軍事件、未必知道薄熙來事件及其他,到京、尤其到美使館及出來后,他明白世界發現了微妙的變化,他知道自己的處境很危險(有點類似於王立軍)。

小陰謀總是套在大陰謀之中,如果大陰謀不復存在,小陰謀也就沒有了其價值。

陳光誠必須選擇。而這選擇就象拋硬幣,要陽面還是要陰面--要陽面,得把陰謀說出來;要陰面,就還得演苦情戲、扮苦肉計(而繼續苦肉計,不僅是自己吃苦,還要連累老婆、孩子受罪,且未必有好結果)。所以,陳光誠就選擇了美國,他想躲過這場大劫難。

而這,就是陳光誠為什麼一定要去美國,恨不得搭希拉里的專機的原因之所在。

相比較,戲演穿幫的陳光誠,知道怎麼保全自己與家人,而艾未未卻不知道。艾未未難道不是大獃嗎?

可以這麼說,有顧曉軍和石三生在,什麼戲都會被拆穿。

性命,才最重要。艾未未會懂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