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曝倪萍被迫退出主持圈鮮為人知內幕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weihua99 發表於 2012-5-8 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05-08 08:05   來源  搜狐博客

作者  老李雜說


上周看了一下江蘇衛視的《脫穎而出》,竟然看到郭德綱和倪萍的搭檔,兩人合作的太默契了,有郭德綱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倪萍也不忘調侃郭德綱,尤其是倪萍和郭德綱互帶假髮那一段,樂死人了,太有愛了!讓人極為感興趣的是,倪萍竟然在脫穎而出中爆料自己退出主持圈的內幕!當年倪萍主持春晚十年,大大小小的晚會也沒少見她!作為「央視一姐」,當年可是風光無限啊,比現在的董卿神馬滴還受歡迎!她溫暖的形象,是多少國人心中的知心姐姐啊!幾年前,倪萍漸漸淡出主持界,最近在節目中倪萍爆料退出支持圈的內幕:後起之秀擋到我了。那麼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倪萍的人生哲學是:「一個人原地踏步,就會給別人擋路,所以還不如選擇離開。」 當看到「我走了之後,周濤出來了,董卿出來了」時, 倪萍樂呵呵自我嘉許為「下崗女工標兵」。90年倪萍以31歲的高齡主持《綜藝大觀》,她親切自然的主持風格,很快就成為了當年最受歡迎的女主持人。91年倪萍便在央視挑起大梁,主持央視最重要的晚會——春節聯歡晚會,並且坐鎮春晚十餘年。倪萍本人也連續三年獲得了「金話筒獎」,這也是對倪萍主持生涯最大的認可。但最後倪萍卻選擇離開央視,進而退出主持界,其實是「被迫」的。原因可能有三。



1)倪萍壓力過大。第一次走進中央電視台是倪萍最難忘的經歷,雖然這個經歷並不愉快,也是從那天起,壓力就一直伴隨著她走過了16年。倪萍回憶說,第一次走進央視辦公室時,房間里有11個人,現在他們都已是央視文藝中心著名導演。當中心主任向大家介紹她的時候,這11個人沒有一個人站起來,只有兩個人回頭看了她一眼。單是1990年,倪萍主持了幾乎央視所有的晚會(60多台)。慢慢的,倪萍感覺自己不能繼續站在這個崗位上了。在任何崗位上,當你只能原地踏步不能進步的時候,緊接著就一定是後退了,還不如儘早選擇離開去做一些有可能做得更好的事情。



2)觀眾過於挑刺兒。倪萍最紅火的時候也是「煽情」的代名詞,在主持一些娛樂綜藝晚會她屢屢會穿插一些感人的場面,讓那些提前安排好的嘉賓講述一段感人的故事,講著講著就開始哭,倪萍也經常就跟著掉起了眼淚,台下的觀眾也淚流滿面。但話后的評論跟「煽情」有關,那時候不太老的倪萍會掉眼淚。殊不知,那些煽情的場面都是導演安排的,而且導演要求主持人一定要把觀眾的「情」給煽起來。倪萍討好了工作,卻不能討好觀眾。



3)主持風格遭時代拋棄。從1997年開始,中國的娛樂節目全面興起,新一代的年輕人更傾向於輕鬆搞笑的主持風格,倪萍煽情老套的主持風格遭受了越來越多的質疑,而她本人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此後倪萍也在尋找自己的方向,渴望轉型。憑藉自身的努力,倪萍通過《美麗的大腳》打敗了當年最有力的競爭對手陳紅,奪得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此後倪萍又出演了《浪漫的事》等多部影視作品,都獲得了不錯的反響。觀眾接受了倪萍的新角色,倪萍也成為了主持人轉行最成功的範例。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2

主題

863

帖子

28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雙料碩士(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7
tuvbom 發表於 2012-5-15 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倪萍的人生哲學是:「一個人原地踏步,就會給別人擋路,所以還不如選擇離開。」

Read more: 曝倪萍被迫退出主持圈鮮為人知內幕 - 娛聞八卦 - 貝殼村
……選擇您所愛,愛您所選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