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快播少看點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236

帖子

332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23
一湖光影 發表於 2012-5-4 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哥們在鎮上住。不知道咋回事昨天一個勁的停電。我哥們忍不住了。給供電局打電話:"你們今天怎麼回事。看了20分鐘快播停了四次電!還讓不讓人活了!!"
  女:"這個我也不清楚 我們會儘快查看。額---------------------------快播少看點。"
  掛了電話之後我哥們沉思了很久最後一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

1264

主題

3083

帖子

7985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5
籽棠 發表於 2012-5-4 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明白,笑點在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