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楊鈺瑩受羞辱后應該明白三點事實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5-3 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01.jpg
4月30號,浙江衛視第九季《麥霸英雄匯》節目現場被爆出現突髮狀況,在當晚擔任評委嘉賓的楊鈺瑩上台演唱完成名曲《想起你的好》后,並與場上選手吳雙合作完《我不想說》、擁抱。據說吳雙與楊鈺瑩擁抱時,和她耳語了幾句后,觀眾突然發現楊鈺瑩表情僵硬憤怒立場,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和所有觀眾都陷入「迷茫」不知所措,隨後再工作人員緊急溝通下,主持人和其它選手臨時變更應急PK環節應對突髮狀況,節目曾被迫中止錄製。就在鈺瑩憤怒離場后約15分鐘后,楊鈺瑩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又重新回來嘉賓評委席,可是這時候的楊鈺瑩精神狀態顯得已經較為低落,勉強錄完剩餘節目,而其在節目中眼圈泛紅聲音有點沙啞,據現場知情人士透露,楊鈺瑩突然憤怒離場主要原因是在與選手吳雙在台上合唱結束后,吳雙在台上對她耳語了幾句有辱人格的問題才導致楊鈺瑩突然離場,但是具體吳雙說了哪些話?直到目前還沒有人清楚。
   
      看了楊鈺瑩經歷的這段小插曲,網上說啥的都有,尤其是電視台設局故意炒作說和揭楊鈺瑩感情傷疤說佔據了上風。不管是哪種情況,這個叫吳雙的麥霸選手在楊鈺瑩耳邊的悄悄話成了一個玄機。這個吳雙到底說了什麼?這個小小的舉動真的很要命,比打啞謎爭百萬元獎金還要有吸引力。吳雙是不是說了侮辱楊鈺瑩人格的話?而有報道稱吳雙說的所謂的侮辱人格的話就是問楊鈺瑩打了什麼防老針,以至於還這麼年輕!如果真這麼問,楊鈺瑩生氣也是在情理中,但是這畢竟是一句悄悄話,談不上那種刺入骨髓的侮辱,年過四十,經歷大風浪的楊鈺瑩完全也可以在生氣后一笑了之——怎麼了?老娘就這麼年輕漂亮!好在楊鈺瑩並沒有在生氣后徹底撂挑子,重新回到舞台把節目做完,這和前不久媒體關注的節目嘉賓頻頻上演的罷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經過這麼個波折,相信對楊鈺瑩的復出之路還是在情緒上有一定影響的。愚以為,在這件事對這位昔日的玉女來說不算壞事,至少復出的楊鈺瑩可以明白以下幾點事實:
   
      一、今日的娛樂圈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圈。在楊鈺瑩走紅的年代,正是港台流行文化大肆在內地流行的時候,楊鈺瑩的出現,無疑是內地觀眾看到了內地流行樂壇的美麗金光。甜歌妹子在當時享受的可是萬人迷、萬人擁戴的待遇。她不需要用緋聞等低俗手段上位,不用身不由己地被公司設計進話題的漩渦,她的歌她的形象就是人氣的保證。那時的楊鈺瑩,感受到的應該是一個相對單純和乾淨的娛樂環境。但是現在物是人非,中國娛樂圈的重心已經移師中國內地,幾近殘酷的競爭使得這個圈充滿浮躁和急功近利。流行風吹得更快更換得也更快;這裡充滿了沒有底線炒作和暗流,每個身處其中的人,必須臉皮夠厚,經得起、受得了變態炒作手法的揉搓。如果這次受辱真是一次有預謀的炒作,不管誰在炒作,楊鈺瑩應該學會淡定和接受,因為她要在圈內一天,就要面對這樣的現實——炒出的娛樂圈。
   
      二、今日的電視節目也不是昔日的那個模樣。相信楊鈺瑩也經常打開電視,會看到現在內地的電視節目是那麼的熱鬧是那麼的娛樂化。各台都在拼收視,各台都在拼娛樂節目的花樣翻新和出奇制勝。在狂熱的收視率追求下,有分量的明星也就成了各電視台爭搶的香餑餑。楊鈺瑩本人也正是香餑餑之一。當她驚詫於自己還這麼吃香還這麼超人氣的同時,她恐怕沒料到,吃香的背後是有代價的。上了節目就由不了你楊鈺瑩了,不管你有多麼吃香,你只能受節目的擺布。電視台需要你的吃香,但更需要你把節目搞得香氣四溢,HOLD住觀眾眼球。你做完節目,節目還要繼續做你,延續香氣。有時候,儘管你很不情願!
   
      三、今日的觀眾已不是昔日的觀眾,參加節目的選手也不是以前那樣的選手。現在的觀眾見多識廣,眾口難調!娛樂圈的一切運轉的目的,就是迎合觀眾口味,然後獲取自己的收益。當一個普通觀眾參與到娛樂活動中,當他(她)也想成為明星(事實上這樣的人太多了),他們也會學著去炒作和博出位,他們會利用時機借名人明星上位。這個叫吳雙的選手說不準就是報這樣目的「侮辱」楊鈺瑩的。
   
      四十歲的楊鈺瑩選擇復出,勇氣可嘉。雖然復出有點晚,但是她激起的懷舊風還是相當有級別,可見她的市場還是很大的。但是楊鈺瑩不能枕在過去的輝煌上一勞永逸,當年對楊鈺瑩愛得死去活來的那些成千上萬的粉絲,現在已經都人到中年了,除了懷舊,不會再對她那麼狂熱。而小年輕們面對的帥哥美女偶像多的是,精力還顧不上去關注一個曾經紅過的阿姨在幹些什麼。
   
      楊鈺瑩需要調整心態重新出發,需要隨時做好準備應付一些無法預料的是非,需要在這個娛樂沒有圈也沒有底線的圈子裡練就捶不倒的娛樂精神,去從容應對那些隨時可能出現的吳雙。你現在已不是昔日的那個玉女,而是40歲的楊鈺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8: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