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媒:擬罷黜習近平取而代之 薄熙來在軍中的盟友是劉源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5-3 1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5/3  消息來源:世界日報
  最新一期香港「開放」雜誌報導,根據王立軍(專題)交代和中共中央調查,劉少奇之子、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涉嫌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專題)結盟,紅二代和軍方少壯派合謀,待薄18大入政治局常委,掌控政法機器,時機成熟時廢黜「習阿斗」(習近平(專題)),取而代之,實行更嚴厲統治。

  開放「獨家」刊出「劉源涉嫌密謀,陷得很深—薄熙來(專題)和紅二代的行動策畫」一文,揭露薄熙來(專題)事件更深層的政治與文化背景,並特別指出,目前尚未知道胡溫當局對劉源等軍頭的表態,劉源方面則已表示要與薄熙來畫清界線。

  開放指出,按常規,中共中央將在今夏召開北戴河會議上就18大定大計,但目前北戴河氣氛已很緊張。近日,去過北戴河的遊客形容有很多軍警車出沒,感覺非同尋常。因為北戴河囚禁了特殊犯人薄熙來,據傳由中央警衛局上千警衛層層嚴密把守,已阻斷他與外界一切聯繫,親自把關的是胡錦濤團派的河北省委書記張慶黎。

  迄今為止,薄熙來一案,包括他的妻子谷開來、王立軍(專題)及眾多涉案人,共有40餘人在押接受調查。

  開放指出,薄熙來不但指使在網上散發攻擊中央領導人(包括溫家寶)的材料,令高層震驚的是,薄熙來還密謀除掉習近平(專題),準備取代未來中共最高領導人大位。

  北京消息人士針對關於薄熙來事件的不同聲音說,現在胡溫中央與薄熙來的權力鬥爭已是你死我活,胡溫決心把薄熙來案做成鐵案,決不放這隻猛虎歸山,因此才用殺人刑事案來將他釘死。薄熙來已不可能翻身。

  一位北京消息人士說,薄熙來問鼎中央最高權力,有一大批有相同國家主義和血統論意識形態的紅二代、特別是一些少壯派將領的支持。薄熙來和這些紅二代權貴子弟結盟,形成強大勢力,對現任胡溫中央及下任習近平(專題)、李克強的中央,構成很大威脅,也是促使胡溫果斷出手解決薄熙來的重要原因。

  薄熙來和這些紅二代結盟的第一個共識,是他們強烈的「江山意識」。他們認為共產黨的江山是他們的父兄打下來的,只有他們才是繼承江山的真命天子,即文革時一度盛行的「老子革命兒接班」的血統論。

  據一位曾與薄熙來面對面談話一個半小時的記者說,薄熙來充滿承繼中共江山捨我其誰的自信,並把胡錦濤和溫家寶這樣的平民子弟領袖,輕蔑視為「暫時代共產黨管理江山的家奴」,認為最終權力應該交回中共紅二代手中。

  薄熙來和紅二代盟友第二個共識是,他們認為自己父兄打下的江山現正在風雨飄搖中,對共產黨政權紅旗還能打多久有很深的危機感,不滿意胡溫太過軟弱,只做「維持會長」,缺乏鎮壓異議的鐵腕手段,因此紅二代有保江山的重擔,要挺身而出。

  由於這種危機感,近年中共紅二代相當活躍,紛紛亮相提出各種保江山救江山的理論和策略。除薄熙來外,最顯著的是以劉源為首的軍隊少壯派,對「只知維穩而缺乏鐵腕手段」的胡溫,他們相當不滿而且充滿輕視,薄熙來曾向一位記者說,現任九個常委智商很低。

  據說在王立軍(專題)交給中央的薄熙來私下談話錄音中,可聽到薄熙來罵胡錦濤是「漢獻帝」,江澤民是「現代慈禧太后」,習近平是「習阿斗」。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根據王立軍口供和中央調查,中央已發現薄熙來和劉源、前軍委副主席張震之子、二炮部隊政委張海陽及另外幾位紅二代人物有參與密謀之嫌。 [ 俺想說幾句 ] [ 查看網友評論( 37 ) ]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沙發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5-3 1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229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720
3
閑雲野鶴一忽悠 發表於 2012-5-3 12:06 | 只看該作者
真若如此,也不妄「紅二呆」之稱號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4
11nn93n9 發表於 2012-5-3 21:00 | 只看該作者
如果薄熙來不是靠搞軍事政變,而是要在黨代會上靠選票或勝,那也是罪名嘛?那應該是民主么。如果他策劃軍事政變,拿證據出來么。不然,還是請閉嘴,不要再繼續造謠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5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2-5-4 09: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大千世界 於 2012-5-4 09:36 編輯
11nn93n9 發表於 2012-5-3 21:00
如果薄熙來不是靠搞軍事政變,而是要在黨代會上靠選票或勝,那也是罪名嘛?那應該是民主么。如果他策劃軍事 ...


果然是民運大頭頭馮勝平的高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