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揭秘謝東楊鈺瑩偷情被捉姦真假內幕(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weihua99 發表於 2012-5-2 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鳳凰網   時間:2012-05-02 16:20:02


楊鈺瑩復出可謂是炒的火熱,各種新聞不斷。因為吸毒窮的買不起內褲的謝東恰巧又到處走穴。這倆人同時走進人們的視線,不得不讓人又想起了點什麼。可是娛樂圈的真真假假總是讓人好奇。若干年前的楊鈺瑩、毛寧、謝東餿菜熱炒也不為多怪。

楊鈺瑩:捲入包養醜聞1991年,楊鈺瑩作為內地第一代簽約歌手出道,到1997年退出娛樂圈,楊鈺瑩的甜歌唱遍大江南北,甜甜的嗓音,可人的外貌,清純的氣質令楊鈺瑩紅遍大江南北,成為內地第一代青春偶像。楊鈺瑩毫無懸念的成為內地第一代「玉女掌門人」。



1996年底,楊鈺瑩不顧母親的反對,悄悄退出了歌壇,開始了一段長達三年的鮮為人知的生活。關於楊鈺瑩的去向,後來人們知道和楊鈺瑩陷入了那個知名的案件有關,還有那輛永遠讓楊鈺瑩傷心的寶時捷。

但據傳當年楊玉瑩曾插足謝東和戴嬈的戀情,男方偷吃楊鈺瑩被捉姦在床。據了解,當年謝東和戴嬈是在北京軍事博物館附近的一家酒吧駐唱時認識並相戀的。那個時候,謝東一邊為自己步入樂壇做著準備,一邊帶著戴嬈頻頻走穴。1993年,對於謝東與戴嬈來說是幸運降臨的一年。那年,謝東與小柯、尹相傑共同錄製了合輯《某某人》,並因演唱了合輯中的單曲《笑臉》而嶄露頭角。



同年,戴嬈也在「英皇金融杯」歌手大賽中脫穎而出並簽約後來的天星唱片。兩人不僅在各自的事業上開始新的方向,感情也日漸升溫。當時的他們還一度被看作是音樂圈裡的「金童玉女」。

2007年,一篇名為《傳謝東前女友是戴嬈曾因偷吃被捉姦在床》的帖子,曝出了謝東和戴嬈感情生活的蛛絲馬跡。

然而在1994年春節后不久,一段突如其來的傳聞使兩人的感情產生了裂痕。據一位與謝東關係密切的內地著名音樂人在他後來寫的一本書《我的音樂江山》中回憶到「九四年的上海東方風雲榜,那一次傳聞很多,據說謝東出事,要跟戴嬈吹。而理由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廣州製作人辛辛苦苦包裝的歌手跟謝東有染,而且在床上被抓住了,那個歌手當時紅遍全中國。」延伸閱讀點擊文字查看:[薦] 揭楊鈺瑩被迫紅樓賣淫的背後黑幕



據某報記者探查,一篇網路博客引起了他的注意,這位博友在日誌中寫到「謝東跟戴嬈確實曾經是一對兒,千真萬確,而且他們的分手確實是因有人介入而拉響導火索。如果我沒記錯,那個人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楊鈺瑩,當時楊鈺瑩跟她的製作人陳珞是一對兒,為這事,陳珞狠狠抽了楊鈺瑩一巴掌!這事發生在我朋友家裡。」

但陳珞回應「那時候我帶楊鈺瑩去參加春節晚會,當時謝東有時候會招待我們一下。他倆應該只是純粹的友情關係,在我的見證下他們沒有任何的戀情。」對於文中提到的那「一巴掌」,陳珞笑稱,「這種人真的很會寫,楊鈺瑩是我們的同事,我不可能對一個同事抽一巴掌。」

以上可見謝東楊鈺瑩偷情被抓事件純屬扯淡,就算謝東楊鈺瑩有一腿但是偷情被抓絕對是別有用心的人故意搞出來的假新聞,介於最近楊鈺瑩復出新聞火爆,謝東窮的穿不起內褲到處跑場,引來的非議大家不妨當成飯後的聊資,當真就是你的不對了。

編輯:張鈺洋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171

主題

359

帖子

503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03
beikeqin033 發表於 2012-6-6 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楊鈺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35

主題

2471

帖子

8711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8711
開心樹 發表於 2012-7-6 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63

帖子

28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雙料碩士(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7
tuvbom 發表於 2012-7-9 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炒作舊聞,大人了愛幹啥隨著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7-14 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東好像已經一蹶不振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