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鈺瑩錄製節目遭羞辱 憤怒離場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5-2 1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浙江省杭州市, 4月30號,浙江衛視第九季《麥霸英雄匯》節目現場被爆出現突髮狀況,在當晚擔任評委嘉賓的楊鈺瑩上台演唱完成名曲《想起你的好》后,並與場上選手吳雙合作完《我不想說》、擁抱后,楊鈺瑩突然憤怒離場,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和所有觀眾都陷入「迷茫」,節目曾被迫中止錄製。
   

  楊鈺瑩遭選手羞辱中途離場 主持人觀眾措手不及
   
      作為浙江衛視的王牌節目《麥霸英雄匯》每年都在五一或者十一進行連續7天的特別直播節目錄製,在經歷28號、29號的「城市對決」之後, 「牙霸」、 「的哥麥霸」、「老外麥霸」,不同行業的「跨界草根大PK」成為這屆《麥霸》最大亮點。而最令人期待是昨晚30號的節目,本屆《麥霸》迎來另首位重量級評委嘉賓—楊鈺瑩,當晚楊鈺瑩演唱經典曲目《想起你的好》出場時立即引來台下觀眾一片尖叫,這一刻也是當晚最一波高潮的時刻,可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在主持人介紹下楊鈺瑩在與場上一位來自哈爾濱城市代表的麥霸選手吳雙握手認識,吳雙第一句話就讓楊鈺瑩頗為尷尬:「我很小就喜歡你了,這麼多年你還在這麼年輕,請問有什麼保養方法,是不是打針了?」,而楊鈺瑩當時愣了一會兒,但是礙於節目現場有大量觀眾在場就強笑著回應:「沒有,沒有」,但是當楊鈺瑩與吳雙合唱完《我不想說》后,吳雙與楊鈺瑩擁抱時,和她耳語了幾句后,觀眾突然發現楊鈺瑩表情僵硬憤怒立場,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和所有觀眾都陷入「迷茫」不知所措,隨後再工作人員緊急溝通下,主持人和其它選手臨時變更應急PK環節應對突髮狀況,節目曾被迫中止錄製。
   

  楊鈺瑩返場眼圈泛紅聲音沙啞 心情低落勉強錄製完節目
   
      而就在鈺瑩憤怒離場后約15分鐘后,新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又重新回來嘉賓評委席,可是這時候的楊鈺瑩精神狀態顯得已經較為低落,勉強錄完剩餘節目,而其在節目中眼圈泛紅聲音有點沙啞,據現場知情人士透露,楊鈺瑩突然憤怒離場主要原因是在與選手吳雙在台上合唱結束后,吳雙在台上對她耳語了幾句有辱人格的問題才導致楊鈺瑩突然離場,但是具體吳雙說了哪些話?直到目前還沒有人清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