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8

谷開來以老情人身份約海伍德喝湯下毒 薄拒徐明為王求情...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Hanxin 發表於 2012-4-25 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4/25  消息來源:世界新聞網-張秋哲




  二月五日,重慶一位知名作家家中,來了一位老友。這老友未打手機,未通知,就逕自來到家中。

  「以後手機沒法連絡了,手機號也不能用了。我們要先出去一段時間,暫時不能連絡。重慶馬上要出大事了,你要多保重!」說罷,轉頭就走了。作家心中存疑:「重慶要出什麽大事呢?」

  這老友從大連時期開始,就是薄熙來(專題)與王立軍(專題)的「鐵哥兒們」。作家知道,這老友和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等三人,二月二日左右從大連來到重慶,正王立軍(專題)向薄熙來(專題)求情,放王立軍(專題)一馬,不要逼王立軍無路可走。但薄熙來(專題)不為所動,定王立軍是叛徒。他們奔走無功,似乎很沮喪。

  三人深知薄熙來的個性冷酷無情,即使與薄熙來是老朋友,他們仍深怕他採取報復行動,派殺手將他們殺了。三人在重慶期間,不斷更換手機,不斷轉移活動地點,不斷變換車輛,力圖隱藏行蹤。作家隱隱有一種感覺,這些人的話,像遺言,彷彿是害怕被滅口。

  後來作家才知道,二月五日這一天的晚上,三人乘著徐明的私人飛機,從重慶起飛,直飛香港,後來更轉飛澳洲。這一架私人飛機,其實是為薄熙來夫人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所準備的。徐明、馬彪、於俊世三人偷偷坐著這飛機,出走了。

  二月六日中午,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突然衝進位在成都的美國領事館,要求政治庇護。他們立即報告駱家輝。駱家輝也不敢延遲,立即上報給華盛頓,通報了希拉蕊和歐巴馬。

  美國政府很快決定:通知中共政府,同時調查王立軍的身份與他所帶來的證物。王立軍的身分容易查證,但他要求的政治庇護卻難以成立,他不是被政治迫害的異議分子,也不是持不同政見的知識分子,他的出走,更缺乏被迫害的具體事證。

  據王立軍陳述,迫害自己的人是薄熙來,會被薄熙來暗殺,除了美國,無法求助於中國政府的任何人,因為沒有人會為了這個薄熙來的左右手,去得罪薄熙來。在中國大陸,他無路可逃;想活命,唯一的路,是尋求美國政治庇護。

  但他的身分不是美國政治庇護的對象。美國必須顧慮王立軍是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的執行者,以紅為名,違反人權,違法濫權的劊子手,而且以後所有中共內鬥的任何一方,是否都可以尋求美國的庇護?美國保護一個反人權的前中共公安局長,如何對世界交待?

  因此,美國沒答應王立軍的要求。王立軍為自保,曾偷偷錄製了薄熙來的活動照片、性愛照片與大量的錄影,王是帶著證據出逃,他留下相關證據的拷貝給美國,以避免中共為了隱藏事實而殺人滅口。美國當然也會趁這個機會,留下資料。後來的事實證明,中共政府不敢隱藏事件真相,可能與此有關。

  依據參與審問王立軍的調查組人員說,中共內部已成立一個薄王桉件的專桉調查組,組長正是周永康。直接對胡錦濤、習近平(專題)負責。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王立軍接到薄熙來指示,去南山麗景渡假酒店處理一件命桉,死者,是薄熙來的長期財務顧問,也是薄的兒子薄瓜瓜赴英國讀書的監護人,英國人海伍德。

  王立軍是老經驗的刑警,他調出酒店裝設在每一樓層走道的監視器,終於發現,最後一個離開海伍德房間的人,正是重慶市長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啊,竟然是她親自動手!」王立軍知道事態嚴重,立即收走了監視器的錄影資料。

  依據王立軍對薄家的監聽內容,他知道海伍德與谷開來還有私情,海伍德是谷開來的諸多情人之一。

  然而這半年多以來,海伍德與谷開來的矛盾逐漸變得嚴重。在王立軍的眼中,谷開來在經歷過薄熙來多次外遇,和十幾個女明星、主播、模特兒傳出緋聞。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報復,谷開來開始「玩」自己的,她約有十來個情人,即使這些人是有家室的人,仍要求他們要表示效忠,必須離婚。但海伍德沒有離婚,被她認為不夠忠心。

  但海伍德與谷開來的真正鬧翻,則是為了約兩億英鎊的「財務顧問加傭金」的費用。這約台幣一百億元的費用,谷開來不願意支付。谷的意見,當然代表薄熙來的意思。

  海伍德因此想辦法收集薄家這幾年來海外洗錢的證據,記錄相關內容。這引起谷開來的警覺。但海伍德收集的資料即是薄家的罪證,這在十八大之前,終究是個潛在的大危機。薄熙來夫婦因此下了殺機。

  谷開來先把海伍德召來重慶。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兩億英鎊,海伍德雖然知道危險,終究來到重慶,入住了大酒店。他等待薄與谷的召見。

  老經驗的王立軍知道,看見海伍德屍體,看見谷開來是最後一個離開房間的監視器錄影,自己得扮起「清理者」的角色了。

  然而,王立軍還是存了一點心機,他看得出海伍德是被毒殺的,因此刻意讓法醫切下一小片海伍德的皮肉,以留待未來作為直接證據。或許是這直接證據起了作用,在後來的調查中,谷開來承認是她親手殺了海伍德。

  據王立軍的說詞,谷開來是以自己過生日為由,以老情人關係,要求與海伍德單獨相處,把所有人都支開,還特地煲了湯,帶到飯店去請海伍德吃。她叫薄熙來的警衛張曉軍去買毒,把毒下在湯裡,海伍德不知道,喝下湯,立即斃命。她是眼看著他的死亡后,收拾好湯鍋和物品,才離開了房間。

  王立軍清理了現場后,自以為萬無一失。然而當天他帶去的刑警怕被追查,紛紛以不同的理由,提出辭職。

  與此同時時,中共中紀委會正在調查王立軍。王辦李庄的桉件,引起北京知識分子的反感,集體聯名抗議,他在大連與重慶的打黑,更有濫權嫌疑。王立軍知道,如薄站在他這一邊,他不會有事。

  然而,作為打黑執行者、殺人桉的清理者的王立軍,終究開始害怕了。他讀一本有關大秦帝國的書。秦陵,為了保護陵墓不破壞闖入,最後就殺的就是總監工。王立軍嚇出一身冷汗,他知道,自己就是那個最後的總監工。他必定會被殺。但他不甘心,於是開始收集證據。

  他不僅監聽也監視薄熙來夫婦的行蹤,錄下薄的言行與指示,作為以後脫罪之用。這些,他都保存了下來,藏在一個機密的地方。現在,中央既然在調查他,他開始準備使用這些資料。

  恰好此時,那幾個參與調查海伍德命桉的刑警申請退休,他便以此為由,向薄熙來報告。薄熙來當然看得出來,這是王立軍在威脅他,表明他握有谷開來的罪證。他先表示,這事他得冷靜一下,想一會兒。半小時后,他把王立軍叫進去,先痛罵谷開來胡搞,做出這樣的事,會害死整個隊伍。薄熙來明確地說,一定要好好處置谷開來。

  不料,兩三天後,王立軍發現他身邊的人,一個個被調離了職位,他開始被薄熙來暗中跟監調查,甚至薄身邊的秘書親信,也變得口氣冷澹,有意疏遠。他感到薄已改變心意,準備和他切割了。

  然而,真正讓王立軍感到危機深重的,是薄在內部公開說,王立軍任公安局長多年,打黑的壓力很大,快要無法負荷了,所以要調到責任輕一點的職務。他有憂鬱症,有憂鬱症的人,是很容易這樣…(他用手指比著頭腦,有如會舉槍自殺的模樣)。

  王立軍聽了這話,感到澈骨的寒冷。據他所知,薄熙來夫婦所殺死的人命,至少有十一個,谷開來下手的,算上海伍德,共有五個。

  王立軍認為,薄既然說出他有憂鬱症,還比了槍口指著腦袋的模樣,就說明有意謀殺了他,再製造他自殺的假象。

  王立軍深知自己命在旦夕了。有一次,他搭車回家,身後明顯跟蹤幾個高頭大馬的壯漢。王立軍一回到家裡,透過窗帘偷偷瞧外面動靜,竟發覺自己的司機馬上被他們挾持上了一輛車子,他們要詢問的,是王立軍的行蹤。

  王立軍於是找來三個好朋友:徐明、馬彪和於俊世。這三個人是王立軍的朋友,但與薄熙來亦相熟,他希望藉由這三人從中說情,放過他一馬。

  但王立軍如果想活命,唯一的路,就是尋求美國的政治庇護了。講更白一點,就是叛逃。二月五日,王立軍的三個朋友預先告知了重慶的作家朋友「重慶要出大事」,連夜搭乘徐明的私人飛機,逃到了香港。

  十二小時后,也就是六日中午,王立軍就逃入了美國領事館。一切安排得天衣無縫。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216

主題

1927

帖子

1615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15
此山中 發表於 2012-4-25 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勁爆哇勁爆!史上最勁爆之案中案,碟中碟哇!不管真假,就這麼直接拍電影吧!
無聊到超視距這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229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720
閑雲野鶴一忽悠 發表於 2012-4-25 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徐明現在何處?澳洲,北京? 這都哪兒跟哪兒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1

主題

6683

帖子

316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61
和諧2008 發表於 2012-4-25 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鑒於現在所有的有關薄家的第一手資料現在都不是從國內而是從中國境外傳出來的,所以有理由相信中國的中紀委和公安部門都搬去外國辦公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11nn93n9 發表於 2012-4-25 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寫小說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1504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04
Old_Wolf 發表於 2012-4-25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229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720
閑雲野鶴一忽悠 發表於 2012-4-25 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嗯,俺覺得有道理,把視線攪合的越亂,輿論干擾越大,越有利於贓款轉移,證據銷毀,黑錢消逝,爭取時間呀,要快,要猛
寵辱不驚  閑書亭前花開花落 ;  去留隨意  靜展天邊雲捲雲舒 ;
風做雨搖籃       云為鶴故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11nn93n9 發表於 2012-4-26 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王立軍看來真的有精神病。一會這個,一會那個,一點也不像是警察出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7

主題

4797

帖子

356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學預科(二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564
lushao 發表於 2012-4-26 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王立軍是個女人。看不起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