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第一 蘋果CEO年薪可買75萬台iPad

[複製鏈接]

1620

主題

2225

帖子

333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作者:四句百非  


  蘋果CEO蒂姆·庫克以3.78億美元的年薪高居榜首。去年庫克的薪酬總收入達3.78億美元,包括工資、額外收入、獎金和一次性股票獎勵。其中股票獎勵所佔份額最大,為3.762億美元。這些股票會在未來十年內解禁,一半解禁於2016年,另一半則為2021年。

  


  蘋果CEO蒂姆·庫克(圖片來自網路)


  庫克的這樣一筆薪酬是個什麼概念?

  3.78億美元相當於:

  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12年的年薪,他去年年薪是3140萬美元。

  花旗集團CEO潘迪特25.4年的年薪。

  通用電氣CEO伊梅爾特33.5年的年薪。

  至少相當於蘋果公司在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一家新企業園區的全部投資。

  相當於蘋果公司2011年廣告預算的40%。

  富士康一個工人60919年的工資,該公司是蘋果在中國的供應商與代理生產商,員工每天報酬約為17美元。

  能買757515台售價499美元的iPad。

  能買1899497部售價為199美元的iPhone 4S合約手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