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甄子丹李連杰交惡的內幕(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4-14 17: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4/13 7:45:10 來源:台海網

網易博客 



曾經的年少輕狂青澀年華


台海網4月13日訊 據網易博客 甄子丹跟趙文卓目前打的火熱,其實明星之間很多一部分的關係都不怎麼樣,各行各業都有競爭存在,娛樂圈當然也避免不了,最近兩年流行罵戰,也不知道是國民的素質進步了還是人性又進一步的發展了,敢愛敢罵了。原來的許多事朋友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那時候不流行罵戰吧,周么了小二在給大家說斷甄子丹跟李連杰之間的交惡內幕。

其實很久之前甄子丹與李連杰就常常拿來比較,人們對於二人褒貶不一。有的說李連杰太帥氣所以才成名的,有的說甄子丹不應該與成龍李連杰在同一個時代,總而言之,各種各樣的說法一大堆,其實,在我覺得他們倆人都是中國武術的驕傲,因為在李小龍逝世后中國功夫在國際舞台上已經好久沒有雄起了,但是正是李連杰與甄子丹的出現才使得中國功夫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作為競爭對手李連杰與甄子丹是矛盾的,記得在前些時候他們在一個武林場合還因為矛盾不能同台,《功夫之星》全球36強選手雲集少林寺,盡情展示他們在少林寺學到的功夫絕技。不過,當天少了一個出自少林的功夫巨星李連杰,不為別的就是不想和甄子丹碰面。大賽籌備階段,導演組便通過李連杰的師父吳彬邀請李連杰擔任出關大典嘉賓,李連杰方面接受了邀請。不過,當他們得知甄子丹也被邀請做《功夫之星》評委的時候,李連杰經紀公司得知消息后,就取消了李連杰的行程。



李連杰與甄子丹的他們之間是有心結的,除了在功夫上比拼以外,他們的戰場更是燒到了商業上,甄子丹在北京大學曾公開貶低李連杰的《霍元甲》過於說教,讓李連杰大為不快,認為甄子丹太過張狂;導演袁和平更是在公眾場合稱甄子丹不如李連杰靈活,甄子丹回應時語帶不屑,再次讓李連杰大為光火,並表示不想再與這種人進行任何形式的合作。

然而他們的矛盾白熱化還是因為幾次切磋造成,古龍先生曾經說過「要學武先學挨打」,而李連杰與甄子丹這對老冤家就有這樣的例子,當時拍攝《黃飛鴻》的時候,甄子丹與李連杰拿著很粗的竹子對打,李連杰本來要打甄子丹身後的柱子,沒想到直接打到甄子丹的眉毛上。甄子丹身臨其境地說「那個血真的像拍戲樣噴出來了,像條恐怖的血柱子在噴射,我就馬上就按住了。」到醫院后,甄子丹的眉頭縫了六針。

然而在拍攝《英雄》的時候,甄子丹與李連杰再次火星碰撞了,當時,甄子丹跟李連杰已經超過十年沒有再合作了,所以希望能夠拍出一些新鮮的東西,也就打得格外賣力。那場戲拍了二十來遍,最後那次拉鋼絲的工作人員把李連杰的鋼絲少拉了兩寸,李連杰的那把鋒利的劍,剛好刺在他的眉毛之上。李連杰說「子丹,你流血了。」還加了一句「老地方,就在眉毛上。」甄子丹也按著傷口抱怨「你怎麼老和我的眉毛過不去。」就這樣他們倆人之間的矛盾,越積累越多,心情就越複雜,公開與隱秘的爭鬥從沒有斷過,不過畢竟倆人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這些消息沒有公開罷了。

經過不斷努力,再加上李連杰歲數過大逐漸退出江湖,甄子丹慢慢的用作品接過武術的大旗,至於他能不能超越李連杰成為世界上響噹噹的國際巨星,我們不得而知,不過甄子丹是那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男人,我堅信他的明天不會失敗的,完全有可能超越李連杰。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