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媒:中國官員曾到牛津為薄瓜瓜求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英國《每日電訊報》星期五(4月13日)報道,中國官員曾前往牛津大學為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求情,要求學校不要因薄瓜瓜不努力學習而處罰他。

薄瓜瓜由於學習成績不及格而參加面試評審,三位中國官員在這種情況下前往薄瓜瓜就讀的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同院長格雷厄姆博士見面。

相關內容英媒:薄熙來事件打破了光亮的門面《華爾街日報》爆料海伍德命案秘辛中國當局就查處薄熙來加強輿論攻勢更多相關的故事
相關新聞話題中國薄瓜瓜在牛津大學的朋友們說,薄瓜瓜當時經常在學院的宿舍里舉行香檳派對。

據一位「非常知情的人士」透露,一位官員帶著另外兩個身穿西裝的男子來到學院。他們表示,處罰薄瓜瓜會讓人難堪,因為中國非常重視教育,這會讓他的父親和祖父難堪。

薄瓜瓜的輔導老師們回答說,如果是這樣,就應該讓他努力學習。

薄瓜瓜後來被牛津大學暫停學業一年,先住進牛津的一家五星級酒店,后又搬進一所豪華公寓。

報道說,薄瓜瓜最終以2.1的成績(BBC註:相當於良好)從牛津畢業,令許多朋友感到驚訝。但是,貝利奧爾學院拒絕為薄瓜瓜前往美國哈佛大學攻讀碩士學位提供推薦信。

根據記錄,薄熙來和一位「隨行人員」在2007年夏天訪問過貝利奧爾學院。但是來自學院的消息來源否認薄家給學院提供過贊助,也否認海伍德把薄家介紹給學院。
沙發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4-14 10:47 | 只看該作者
自古英雄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