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伍德死前送律師薄家文件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4-12 22: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年04月12日 01:50   星洲日報

  《華爾街日報》報道,英國人海伍德死前,心知遇上麻煩,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家族在海外投資文件留給律師。

  報道引述海伍德的朋友消息稱,海伍德在去年11月初,接獲簡短通知,前往重慶與薄熙來家族代表會晤,他當時向朋友表示遇上麻煩。

  他的朋友稱,當海伍德抵達重慶后,曾嘗試用電話聯絡通常的聯絡人,但未能成功,他只有在酒店等候通知。他其後被發現在酒店裡死亡,其遺體更被火化,當時重慶官方解釋他飲酒過量死亡,而他的朋友則指出海伍德很少飲酒。

  報道稱,海伍德生前有理由感到緊張,他亦採取措施保護自己,他向朋友表示,已在英國律師處留下薄熙來家族在海外投資的文件,作為「保險措施」,防範他可能出事。

  海伍德向朋友表示,與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爭吵后,他關注個人安全,因她知道相關文件一事,並相信她被好友及顧問出賣。

  因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嚴重違紀,中央決定停止其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由中紀委立案調查。同時,公安機關經覆查,有證據證明,曾與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關係良好的英國人海伍德死於他殺,薄谷開來和張曉軍(薄家的勤務人員)有重大犯案嫌疑,兩人涉嫌故意殺人犯罪,已移送司法機關。

48

主題

229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720
沙發
閑雲野鶴一忽悠 發表於 2012-4-13 00:39 | 只看該作者
英帝國主義也是很會自保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