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張德江:維護重慶穩定 幹部應管好自己管好親屬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Hanxin 發表於 2012-4-12 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年04月12日00:42華龍網[微博]李鵬

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正確決定 努力把重慶的事情辦好

華龍網訊 (記者 李鵬) 4月10日,中共中央決定對薄熙來同志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公安機關公布了對尼爾·伍德死亡案依法複查結果並將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機關。當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決定,並進行了認真討論。會議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堅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的精神上來,全力促進科學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努力把重慶的事情辦好。



重慶各界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正確決定
來源:央視網所屬分類:朝聞天下
會議認為,王立軍事件是一起在國內外造成惡劣影響的嚴重政治事件,尼爾·伍德死亡案件是一起涉及黨和國家領導人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的嚴重刑事案件,薄熙來的行為嚴重違反了黨的紀律,嚴重損害了我們黨和國家的形象,令人非常震驚。中央堅決果斷、依紀依法作出的處理決定是完全正確的。中央的決定,充分說明我國是社會主義法治國家,法律的尊嚴和權威不容踐踏,不論涉及到誰、職位多高,只要觸犯黨紀國法,都要嚴肅處理、絕不姑息。中央的決定,再次說明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總攬全局,具有駕馭複雜局面、處理複雜問題的高超能力。

會議指出,我們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反思總結,深刻吸取教訓,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法治意識。加強對廣大幹部群眾的思想引導,講清中央對事件和案件的處理原則,講清中央的鮮明態度和一貫立場,更加自覺地維護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權威。

強化對各級領導幹部特別是黨政主要領導的教育、管理和監督,切實管好自己、管好親屬、管好身邊工作人員,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把全市各級領導班子、幹部隊伍和黨員隊伍建設好。切實加強輿論引導,嚴格遵守新聞宣傳紀律,強化對各類網站的監管,依法查處編造和傳播謠言、惡毒攻擊黨和政府、嚴重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全力維護重慶社會大局穩定,堅持守土有責,嚴格落實責任,繼續做好民生和信訪工作,加強社會面的防範控制,防止發生重大突發事件、群體性事件、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同時,紮實做好當前經濟工作,精心籌備開好市第四次黨代會,保持全市良好發展勢頭。

會議強調,重慶正處於非常關鍵的時期,做好重慶的各項工作,必須緊緊依靠全市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穩中求進的總基調,圍繞落實「314」總體部署,以社會穩定、經濟發展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和我市第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4-12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做到這一點,不容易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4-12 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看到
花花公子的唱紅是為了給自己塗脂抹粉;
花花公子的打黑不過是黑打,(他的老婆最黑,他根本不打)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229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720
閑雲野鶴一忽悠 發表於 2012-4-13 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一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