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生2012之瓜瓜歸來》

[複製鏈接]

82

主題

386

帖子

6694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hyuask 發表於 2012-4-11 1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著最顯赫的家族,前途無量的父親、溫柔美麗的母親、高貴華麗的學歷、惹人嫉妒的女友,俊俏高挑的外表。他本應該一生得意,平步青雲。甚至未來染指共和國最高位置都猶未可知。
但現在,他只是一個落魄的混跡在低等酒吧,懷中連個妹紙都沒有的中年盧瑟罷了。
想起出生高貴的前女友,想起曾經無數投懷送抱的美女,想起英國酒吧中一左一右依偎著他的大洋馬。
瓜瓜潸然淚下。
十年了,一轉眼,人生如夢,已經十年了,從最頂尖的太子黨淪落到普通的農校教師。一切的一切,都在2012年年初。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
一杯又一杯的青島啤酒,喝醉的瓜瓜隱約記得自己好像撞了一個年輕男子,那男子的打扮很妖嬈,他看不過去人妖的裝扮,後來就起了爭執,結果周圍過來幾個同樣奇裝異服的男孩,拳頭和酒瓶雨點般砸下來。瓜瓜年輕時節,是好身板,但歲月不饒人,近40歲的中年男人,身體再好也好不到哪裡去了,至少不能和年輕人比。
雨點般的拳頭和酒瓶過去,瓜瓜便人事不知了。
但歷史給他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一覺醒來,他回到了2012年1月23號,身在北京香山別墅的卧室內。除夕剛剛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
此時,他的女友曉丹剛剛與他分手不久。而距離那個有英雄稱號的男子踏入『米國使館』,只有15天的時間。距離兩會召開只有『40』天。距離他父親黯然落幕,更只有『52』天。
他的女友剛剛因為他的背叛而懷恨離去,家族為此失去了一個強大的政治盟友。那個有『英雄』稱號的男子已經接到對手的警告,正在內心煎熬徘徊之中。而他的父親還在西南餵魚,志得意滿不知危險將近。
敵人們已經從半年前就開始布局了。鐵嶺市的公安風暴早落下帷幕,中南海的那位影帝已經開始磨刀霍霍,準備在40天後召開的兩會上圖窮匕見。南方的那位廣州總督,他父親一生的對手剛剛提拔了新省長,站穩了腳跟,準備反攻。此時右派已經開始做最後的衝刺,而左派卻依舊被蒙蔽在深谷中。
一張陰謀的大網已經向著西南、向著左派們,向著他父親罩來。
黑幕背後,一個霸氣四露男子緩緩的扶著眼鏡架。眼角流露殺氣。誰會想到,他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
一切的一切。他還有能力挽回嗎?
是公開上樹《求是》,發表『旗幟鮮明的反對嗡嗡嗡左傾化』,向右派投降?
還是當機立斷的拿下那位『鐵嶺英雄』,止干戈於未動?
是果斷的哄回前女友,重建家族政治聯盟?還是先下手為強,除掉南方的那片汪洋大海?
是合縱連橫,團結太子黨,共抗影帝?還是投靠團派,向486認輸?
能否重回那共和國之巔,登凌絕頂。都在他的腳下。
敬請期待新年大戲,起點重磅官場小說,《重生2012之瓜瓜歸來》
歡,無由尚得近亭山,需誰問,詩酒足安然

499

主題

1452

帖子

2276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276
沙發
玉面狐 發表於 2012-4-11 13:3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文筆不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2-4-11 13:42 | 只看該作者
還蠻引人入勝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3

帖子

811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11
4
laozeishiwo 發表於 2012-4-12 05:58 | 只看該作者
配上視頻preview就完全是一個大片架勢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