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喬布斯經典語錄!

[複製鏈接]

1264

主題

3083

帖子

7985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籽棠 發表於 2012-4-6 1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2-4-7 00:10 編輯

      我決定要退學,我覺得這是個正確的決定。不能否認,我當時確實非常的害怕。
你必須相信一些東西——勇氣、生命、緣分,隨便什麼。這種相信從不會使我倒下,反而使我的生命變得與眾不同。
    每天早晨,我都會在鏡子中間看自己,並且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會不會完成你今天想做的事情呢?」當答案連續很多次是「NO」的時候,我知道我需要改變某些事情了。
成為墓地里最有錢的人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夜半上床時,對自己說:「你做了些了不起的事情。」這對我很重要。

   人這輩子沒法做太多的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絕倫。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生命。人生苦短,你明白嗎?所以事情最好他媽的做好一點,讓自己覺得還對的起自己。

   你的生死存亡掌握在消費者的手中。他們才是我們關注的對象。我們的工作就是對整個用戶體驗負責。如果表現不及格,那就是我們的錯。錯就一個字。

   我們的工作不是對人表現的和藹可親。我的工作就是把我們手下這些「牛人」們召集起來然後督促他們然後讓他們做的好上加好。對付「牛人」有什麼招數呢?那就只好採取更為極端的思路和手段。

   人們以為「專註」的意思就是對你必須關注的事情點頭稱是。錯!「專註」的全部內涵在於你要敢於說「不」。專註就是拒絕自己的慾望,必須對另外100個好主意說「不」!

   很多公司選擇縮減,那可能對於他們來說是對的。我們選擇另外一條道路。我們的信仰是:如果我們繼續把偉大的產品推廣到他們眼前,他們會繼續打開他們的錢包。

設計不僅僅是視覺和感覺上如何。設計也是它運用起來如何。

   在多數人的辭彙中,設計意味著表面裝飾。它其實是內部裝飾,這是沙發帷幕的織品。但對我,沒什麼能比設計的含義更深刻了。設計是結束自我表達的使用產品,或服務的連續外層人工創作的根本靈魂。

   領導者和追隨者的區別在於創新。

   修造下一代計算機花了我們3年的時間。如果我們給了顧客他們描述中想要的,我們不得不再與他們談話一年後建造出計算機——而不是他們現在想要的。

   有時當你創新時,你會犯錯誤。最好趕快承認它們,並在其它創新中改進。

   把真正有趣的想法和雛鳥技術變成能繼續創新幾年來的公司,他要求很多科學。


   你無法僅問顧客什麼他們要和然後設法給他們那。當你得到它被修造的時候,他們將想要新的事物。

   你不應該為了當老闆而開公司,你必須真心喜歡某樣東西,我了解的每一家成功公司的創業都是由於:沒人相信他們的想法會成功,最後只好自己開公司。蘋果就是這樣,Pixar和Inter也是如此。你必須熱愛自己的想法並願意為它冒險,開公司很難,如果你沒有熱情,你早晚會放棄。我做的是最難的事情就是創業開公司,但也是最有意思的事情。

   我相信最終是工作在激發人們的能力,有時我希望是我來推動他們,但其實不是,而是工作本身。我的工作是使工作儘可能的顯現美好,並激發出人們的最大潛力。

   有時我的最大缺點是太過於理想化。最好有時是更好的敵人,我會在應該爭取更好時去強求最好,什麼時候只要更好就夠了。
   有時我分不清「將要怎樣」和「可能怎樣」的區別,也不清楚應該一步到位還是循序漸進。平衡理想和實際是我應該注意的地方。
   如果你想自己創業而且你還年輕,最好的辦法是找有經驗並想投資的人,他不一定是要風險資本家,關鍵不在於他的身份,而在於他是不是有經驗。
   我跟著我的直覺和好奇心走,遇到很多東西,在後來被證明是無價之寶。
   只有愛你所做的,你才能成就偉大的事情。如果你沒找到自己所愛的,繼續找,別停下來。就像所有與你內心有關的事情,當你找到時你會知道的。
   你有時候會思考你將會失去某些東西,記住你就要死去是我知道的避免這下想法的最好辦法。你已經赤身裸體了,你沒有理由不去跟隨你自己的心。
   你們的時間很有限,所以不要將他們浪費在過其他人的生活上。不要被其他人的觀點的雜訊掩蓋你真正的內心的聲音。
   你要有勇氣其聽從你直覺和心裡的指示。他們在某種程度上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所有他的事情都是其次的。
   我是唯一嘗到一年之內輸掉2.5億美元滋味的人......這很大程度上塑造了我的性格。
   我覺的似乎有人用拳猛擊我的胃部.....我才30歲,我希望自己能有繼續創造一些東西的機會。至少有一個偉大的公司能滿足我。不過蘋果除外,它並不打算給我機會。
   成為海盜總比加入海軍來的好。
   治癒蘋果之法並不在於降低成本,而是通過創新擺脫現在的困境。
   怎麼拯救蘋果,我早有個方案諳熟於心。對蘋果來說,沒有比這個能帶來完美產品和戰略更好的想法了。但沒人聽我的。
   我們把屏幕上的按鈕(buttons)做的如此之好,真讓人恨不得舔一下。
   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能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它一切都是次要。

8

主題

1163

帖子

1299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99
沙發
snsnjsn 發表於 2012-4-8 16:13 | 只看該作者
最核心的就是:你將要死去,而且很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103

帖子

10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5
3
形影如一 發表於 2012-4-16 22:07 | 只看該作者
幾句確實經典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4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4-16 22:11 | 只看該作者
我愛喬布斯,他是一個真正的紳士和聰明的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主題

1156

帖子

652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無出其右者

Rank: 5Rank: 5

積分
6521
5
我們的元首 發表於 2012-4-17 04:57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64

主題

3083

帖子

7985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5
6
 樓主| 籽棠 發表於 2012-4-17 08:34 | 只看該作者
這人跟比爾蓋茨有一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

帖子

1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9
7
LA青島老王 發表於 2012-5-2 06:33 | 只看該作者
此《語錄》非彼《語錄》;
這個老喬很實在,那個老帽很土鱉。
老喬,雖然算不上是個紳士,但是,至少,是個鬥士,而且,屬於很猛的那一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64

主題

3083

帖子

7985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5
8
 樓主| 籽棠 發表於 2012-5-2 06:47 | 只看該作者
嗯! 很生猛,要事業不要命的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5-2 10:36 | 只看該作者

最核心的就是:你將要死去,而且很快!

再猛也有掛的那一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6

主題

408

帖子

4222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222
10
ahsungzee 發表於 2012-5-2 11:07 | 只看該作者
身死而道不亡謂永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3

主題

617

帖子

692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92
11
fansfan 發表於 2012-5-2 17:30 | 只看該作者
值得佩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59

帖子

7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4
12
落葉歸根 發表於 2013-4-26 09:51 | 只看該作者
活著就為了改變世界,還有其他原因嗎?經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