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敖談台歷史教科書:台灣沒有文字哪來歷史?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4-3 1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布時間:2012-04-02 14:50:00 文章來源: 環球視線


馬英九沒有魄力去改變陳水扁在教育界安置的杜正勝這種人馬.馬英九統一問題也是假的。馬無能是要釘在中國歷史上的最無能的政治人物之一.!!!!!

在台灣只有李敖敢大聲講是中國人

帶種中國人

台灣如果多幾李敖

綠毛龜也不敢如此囂張




資料圖:名嘴李敖



資料圖:名嘴李敖

李大師還是個有骨氣的中國人,馬英九為了保自己的烏紗帽,不敢面對歷史的現實,不獨,不武,不統實質就是拒統。

李敖談台歷史教科書:台灣沒有文字,哪來歷史?

李敖1日在前「立委」、台「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教授馮滬祥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評論時政。李敖說,台灣歷史教科書要修改,「台灣沒有文字,哪來歷史?在教科書裡面花這麼多時間,幹什麼?」要承認現實,陳水扁過去用的審查委員重新改組,這些人都不用。

李敖說,選舉后兩個半月,有些問題,已經77歲的他有責任要說,「有人曾問我吃了四、五十年的台灣米,喝了四、五十年的台灣水,不講『台灣話』是什麼心態,我不會講『台灣話』,跟你們四百年的祖先不會講高山話,同一個心態」,語言學上沒有「台灣話」,可是你們不願承認,全世界語言學學科沒有「台灣話」.

全世界講「台灣話」的人是5600萬,有3300萬的人講所謂的「台灣話」,講的是他們的母語閩南話,人是在大陸,「所以我不講『台灣話』,是我不講他媽的話」,可是我們不承認這個事實,說台灣2300萬的人講「台灣話」,我們自己苦惱自己。

李敖說,按照「中華民國憲法」,明明有「自由地區與大陸地區」,按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明明有「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我們難道不遵守「憲法」嗎?現在公然不承認,抹煞大陸地區就是抹煞「憲法」,有人解讀成把台灣與大陸分開,說2300萬人講「台灣話」,就是錯了。

李敖說,教科書的問題很簡單,馬英九沒有魄力去改變陳水扁在教育界安置的杜正勝這種人馬,這些人不清除,課程綱領改來改去,不敢碰台灣史地的問題,只敢碰中國史地調節一下,台灣史地比例不是不能變高.

問題是沒有那麼多歷史可以講,濁水溪溪長沒有意義,這種團隊馬英九不敢改組,馬英九不敢遷怒這些人士;教育界此課程綱領是違反「憲法」的,國民黨與民進黨加起來是多數,應該修改「憲法」,但是又不敢,「台獨」份子玩假的,馬英九統一問題也是假的。

李敖說,要改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承認現實,陳水扁過去用的審查委員重新改組,這些人都不用,「台灣沒有文字,哪來歷史?在教科書裡面花這麼多時間,幹什麼?」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