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新宇回答得有分寸、有智慧,有深意!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4-2 1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 長征戰士  發表於:2012-03-31 23:00:06  來源  中華論壇


毛新宇回答得有分寸、有智慧,有深意!


中共有9000萬黨員 腐敗只是少數,右派翻不了天!

長征戰士       

  

    近日,全國政協委員、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在回答記者時表示「對於一個9000萬黨員的政黨來說,腐敗分子還是少數。」引髮網民熱議。我認為毛新宇回答得對,回答得好!理由有三:


    其一、毛新宇的回答是針對9000萬黨員與腐敗分子的比例來看的確還是少數,如果針對黨的幹部與腐敗分子的比例來看,肯定腐敗分子還是很多的!如果針對黨的縣、市、省級幹部與腐敗分子的比例來看,肯定腐敗分子應是大多數的!如果針對黨的更高級幹部與腐敗分子的比例來看,肯定腐敗分子是絕大多數的!所以說,毛新宇回答得有分寸、有智慧,有深意!


    其二、毛新宇回答「這是由中國共產黨性質決定的」, 回答得最精彩,他是要告訴人民,腐敗分子必須剷除,但中國共產黨決不能垮,這是中國共產黨的性質所決定的!決不能假借反腐敗而打倒共產黨。


    其三、毛新宇回答「任何違背馬克思主義路線和損壞群眾利益的事情,都是不被允許的」。 就是回答的目的。毛新宇到底說是不被誰允許的呢?如果說是不被這個政黨的幹部允許,也許網民們就會說等於是腐敗分子反腐敗分子,會越反越腐。因此,毛新宇指的是9000萬黨員決不會允許!13億人民決不會允許!實際上,毛新宇的言下之意是要團結黨內的大多數,分化、孤立、打擊及剷除極少數罪大惡極的腐敗分子及腐敗集團。因此,毛新宇的回答很具有大將風度,發人深省。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