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地稅局駁回艾未未複議

[複製鏈接]

263

主題

617

帖子

692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ansfan 發表於 2012-3-30 0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地稅局駁回維權藝術家艾未未屬下的發課文化有限公司逃稅罰款複議要求。
艾未未的公司今日收到北京地稅局的回復,稱「證據確鑿,適用法律正確,程序合法,內容適當」,又稱發課公司的申訴「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故「不予支持」,維持原有處罰,即共須繳納逾1500萬元(人民幣)稅款和罰款。
根據法例,發課公司可在15日內向朝陽區人民法院提出上訴。艾未未在twitter上表示,會以法律途徑解決事件。艾未未捲入這一官司后,大批網友曾自願捐款給他,艾未未向他們逐一派發「借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