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Selina傷后首公開出席活動 後悔:沒保護好自己

[複製鏈接]

174

主題

387

帖子

40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06
liushui666 發表於 2012-3-28 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elina(任家萱)遭火吻523天,27日首度公開出席活動,她樂觀地說自己復原進度「算傷者裡面的資優生」,並透露SHE最快今年會合體發片。
她透露目前SHE專輯在收歌的階段,最快今年內發片。Selina說老公張承中指她心理健康和個性樂觀,幾乎回到受傷前的狀態,但有一些點還是很脆弱。
果真一提到當初肇事的劇組導演陳銘章,她馬上噴淚,坦言後悔有些責怪自己沒堅持要求替身「沒保護好自己」。
陳銘章背罵名轉戰內地 俞灝明烏龍傳命危
前年10月一場大火改變了藝人Selina和俞灝明的一生,Selina去年10月31日結婚,已漸漸復出,反而是俞灝明傷后至今未露面,之前傳他將續拍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但昨湖南衛視否認,稱一切都是未知數。
醫生誇Selina資優生
Selina去年1月出院后,開始展開每天近10小時的復健,拉扯傷疤讓她痛徹心扉,她開始藉由學剪紙轉移注意力,隨著復健狀況好轉,她開始走出家門與朋友吃飯,甚至可以跑步、做有氧運動及打羽毛球,也經由醫生建議恢復正常生活,因此開始學習電飯鍋烹調、去陽明山看海芋、淡水看櫻花,積極復出的她昨得意笑說:「醫生說我是復健的『資優生』。」
俞灝明自受傷后都未復出,還曾有烏龍消息傳他遭感染命危,據悉他復元狀況良好,上個月29日傳他傷勢恢復差不多,剩下手臂、背部有些疤痕,將復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不過昨湖南衛視否認劇組將復工。
導演陳銘章因火燒事件被罵翻,他把重心移往中國,陸續拍了言承旭主演的《我的燦爛人生》與安以軒主演的《全民公主》,今年5月也將執導隋棠、宥勝演出的《麵包樹上的女人》,昨他被問到Selina後悔沒跟導演要求要用替身?他低調回應:「你要我說什麼?」
追求民主是人的天性,尋求真理是人的本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8: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