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捲入薄熙來案 網傳司馬南赴美被攔截

[複製鏈接]

68

主題

56

帖子

90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90
為你而來 發表於 2012-3-18 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 紀 元2012年03月18日訊】網傳著名反美鬥士、左派高級「五毛」司馬南,今天(3月17日)上午十時從北京出境前往美國時,被以涉及國家安全而被中共當局帶走。據悉,司馬南準備逃往美國,與薄熙來下台有關。

新浪微博網友「法官老蔣」發出微博稱:「據消息人士稱,原整天批判美帝國主義的『假毛左』司馬南已於昨晚與其妻簽訂《離婚協議》,約定將其在美國和中國的全部財產歸其妻所有。司馬南今上午10時在北京國際機場欲登機赴美,被我邊防兵攔截。」
  
此前傳出消息說司馬南將房產變賣,並與妻子簽訂離婚協議,準備前往美國。網友「davidnice」發出消息:「最新消息,據悉司馬南與他的老婆今天突然簽訂了離婚協議,其中一個條款是夫妻在美國和在中國的共同財產歸其老婆所有。司馬南凈身出戶,劃清界限,看來有什麼動作了。」
  
據悉,一向反美的司馬南卻準備逃往美國,是因為看到薄熙來下台。

名為「孫大泡」的人士在微博上透露:黃奇帆在揭發交代薄熙來問題時說,薄熙來下令要把司馬南扶植為學雷鋒的標兵,並要他今後負責掌管宣傳。….司馬南一直在按照薄熙來的指示收集和散布攻擊溫家寶和習近平的信息。

司馬南曾經在微薄上攻擊習近平作為中央黨校校長的治校能力。3月14日,溫家寶在北京的記者會上說「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的信念,司馬南還在攻擊溫家寶,質疑溫的家屬貪腐問題。

不過,目前司馬南攻擊微博攻擊溫家寶和西晉品的言論,多數被刪除。

15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台。作為連鎖反應,16日下午司馬南微博上披露自己各大學的講座被正式取消,前一天錄作的60分鐘新聞解讀也遭冰封,疑似司馬南在大陸被雪藏。

微薄消息說,黃奇帆在揭發薄熙來時還抖出,司馬南的兒子在美國的學費均由薄熙來特批撥款。

關於司馬南在北京國際機場欲登機赴美,被中國邊防兵攔截的消息,官方及司馬南至今均無正式回應。

對於司馬南被涉及國家安全而失蹤,部分網友表示幸災樂禍。網友「草根女er」表示: 「前幾天新的刑訴法第73條引起網民的一片反對聲,司馬南還振振有詞的反駁網民,為第73條叫好。他做夢也不會想到他會是73條的最先『受益者』。『作繭自縛』是古訓,司馬南為什麼不懂呢?」

大 紀 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認為,從薄熙來被免職開始,種種跡象表明,該案極可能將演變成為一場牽連甚廣的「謀反風暴」。其中包括王立軍、黃奇帆、周永康,還可能有當時在胡錦濤去年11月離開中國去夏威夷開APEC峰會時,與薄熙來聯合在重慶搞軍事演習的國防部長梁光烈、成都軍區和西藏軍區的政委、司令員等人,也許其中還有趙本山、司馬南、孔慶東等。

司馬南其人

司馬南,本名於力,1956年6月22日生於黑龍江,中共黨員。1977年-1988年就讀於黑龍江商學院(現哈爾濱商業大學)。大學畢業后做過國家公務員、報社記者、電視節目主持人。

不過,司馬南則以謾罵美國、謾罵別人漢奸最為著名。在網路上被公認為最大五毛和瘋狗。今年農曆新年,司馬南被爆出在美國被電梯夾到頭、扭到脖子送醫院急救,一度成為網路的「笑談」,認為是報應。

557

主題

4797

帖子

356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學預科(二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564
lushao 發表於 2012-3-18 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為你而來 1樓 的帖子

帶回去好,省得人口下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