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盛傳薄熙來用公款為司馬南兒子支付費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平安10 發表於 2012-3-16 2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博 訊北京時間2012年3月16日 轉載)
     
    來源:根據網路整理

    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
     
    黃奇帆交代說,司馬南是薄熙來特別鍾愛的一個人。薄熙來下令要把他扶植為學雷鋒的標兵,並要他今後負責掌管宣傳。司馬南一直在按照薄熙來的指示,收集和散布攻擊溫家寶和習近平的信息。
     
    黃奇帆在揭發薄熙來時還抖出,薄熙來動用公款為司馬南的兒子支付在美國的費用!
     
    本文來源:根據網路整理
沙發
泰山石敢當 發表於 2012-3-16 20:55 | 只看該作者
給誰用你管得著嗎?不給紅痔就行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3
隔岸觀火 發表於 2012-3-16 21:56 | 只看該作者
如果屬實,那司馬南捧薄熙來的臭腳也是應進的義務,倒是那些打著「重慶百姓」旗號的吹鼓手,你們得了薄熙來什麼好處啦,要為他背書?薄熙來收颳了李俊的財產分給你們了嗎?
海外存知彼,天涯若此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1

主題

6683

帖子

316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61
4
和諧2008 發表於 2012-3-16 23:12 | 只看該作者
聽說薄熙來還資助大 紀 元網站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9

主題

7041

帖子

2576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4

積分
2576
5
不惑之禍 發表於 2012-3-17 02:5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假的?不過我也覺得這「五毛」該漲價了,干那麼缺德的事,才五毛,太不把五毛們當人看了。
如果是真的,也應該是給司馬南一筆錢,或定期發給司馬南錢。不會是發給他兒子出國的,司馬南自己也能掙些錢,應該也有能力送兒子出國。只是是否寬裕而已。
一個人,如果極力宣揚他自己都不信的東西,那他就是做好了干任何壞事的準備。— 托馬斯潘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0

帖子

15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1
6
烏有之敵 發表於 2012-3-17 10:10 | 只看該作者
薄澤東就是中國的一股禍水,由於他是「公」的,不能謂之為紅顏,姑且稱之為黑顏禍水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