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晨摟張曼玉拍照被罵丑:陽春白雪與下里巴人(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殼姑娘 發表於 2012-3-7 0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曼玉和姚晨

巴黎時裝周似中國女星「後院」

姚晨、李小璐、張雨綺看秀集體「中槍」——

她們不是在巴黎

而是在逛菜市場         

當地時間3月2日,巴黎2012秋冬時裝周Dior專場秀上,中國女星霍思燕、Angelababy、李小璐、張雨綺、林鵬獲邀出席,扎堆現身巴黎羅丹博物館。但是,幾位中國女星的精心打扮卻在微博上集體「中槍」,被網友批「一點都穿不出時尚味」,還遭嘲諷「這不是在巴黎,分明是逛菜市場!」

不過呢,從娛樂的角度看,幾位女明星的精心打扮也並非全無收穫——眾網友異口同聲地吐槽,話題持續幾日餘波未盡,看,就「被人恨勝過被人忘」這一點,這幾位女明星那是相當地成功。

為啥扎堆巴黎 這效果絕對強過緋聞效應

在巴黎時裝周上,既有多年時裝周的常客張曼玉,也有近幾年的時尚新寵姚晨,加上霍思燕、李小璐、張雨綺、林鵬、Angelababy,頗為熱鬧。為什麼她們扎堆巴黎?原因很簡單,這時裝周上走一遭,就算被罵,也是在頂尖時尚領域鍍金了,那「吸睛」的效果,也絕對強過許多的緋聞和八卦。

這次看秀,姚晨身著Lanvin2012春夏蛇圖騰系列,她表示:「Lanvin介紹,蛇圖騰是設計師想在表現女性柔美的同時,張揚一種剛毅的自我認知,不盲從不依附的涅槃天使。」為了配合這套蛇圖騰服裝,她化了個煙熏妝。Angelababy穿白衣黑裙加皮草外套;李小璐扎著一頭麻花辮穿著低胸紗裙;霍思燕戴著誇張的拿破崙帽,配全黑套裝;林鵬吹著勺子型的髮型;張雨綺則是蕾絲連身裙加毛毛披肩,十足貴婦打扮。

不過,與這些女星打扮誇張、濃妝艷抹隆重登場不同,秀場女王張曼玉一臉淡妝現身,僅以紅唇為重點,白T恤配皮褲,簡單休閑,反倒謀殺了更多菲林。看來,多年時裝周的看秀經歷,張曼玉早已有獨到心得。

網友瘋狂吐槽 她們是去拍妖怪穿越劇的吧

幾位女星巴黎「時尚鍍金」,她們還把自己盛裝打扮的照片放上微博,力圖擴大影響力。但是,效果似乎並不好,她們沒有獲得期待中的讚美,反而遭到網友吐槽。

有網友直指女星們打扮土氣,「在Dior秀上砸場的6位華語女星,個個都好像是東北新媳婦喜氣洋洋逛省城,把自家拿的出來的東西都丟在身上,可惜鄉下妞就是鄉下妞,頂多一個歡天喜地,何來時尚?」「霍思燕穿著黑白裙,她這樣層層疊疊天馬行空亂七八糟瞎堆砌的穿法洋溢著繁榮喧囂感,向世人展示了我國博大精深的菜市場文化,為時裝周中國軍團打響了頭炮!只是不知狹隘的巴黎人能否理解這種『我在仰望月亮之上』的惆悵。」而對於她的另一套裝扮,網友又評論道:「霍思燕的裝扮實在是真人版黑寡婦啊!」還有網友揶揄她們的打扮「太驚嚇」,「她們是節約成本蹭外景去拍最新研發的妖怪穿越劇去了」。

李小璐則被外國記者誤以為是范冰冰,引來尷尬。有網友評論其裝扮「把大牌穿得非常淘寶,真是親民的好典範」。Angelababy雖然沒有被批評打扮不當,但也有網友認為其裝扮與本人氣質不符:「個人覺得她不適合這風格!還是日系妹妹適合她。」

姚晨則是因為一張跟張曼玉的合照引來吐槽:「左邊的陽春白雪。右邊的下里巴人。」「右邊好悲劇的化妝。」「眉毛像hold住姐,你是在模仿她嗎?」

她們「hold不住」了

時尚界的愛好者請高抬貴嘴

網友的批評讓李小璐、霍思燕都「hold不住」了,她們紛紛在微博回應此事。

李小璐表示:「其實我覺得吧,第一次來巴黎看時裝秀是來學習的,不是來比拼什麼的,我不是很懂,也請大家寬容一些。請時尚界的愛好者們高抬貴嘴,小璐虛心學習。」

         

李小璐的微博也得到了宋丹丹和賈乃亮的力挺。宋丹丹表示:「今天,你們如仙女般闖入法國,無論老到與稚嫩,得體不得體,都給了我這樣從小穿補丁一季一套衣的媽媽們增了光。不必在乎別人的評價,翻開老相冊,每一個中國媽媽都會笑自己曾經的品位和稚拙。愛你們!」賈乃亮則給女友送上愛的鼓勵:「當有人攻擊你的時候,你那可憐的眼神,默默地承受著,沒有任何敵意,小妞兒,不要改變,那就是我眼中最美麗的你!」

霍思燕則因為遭遇洪晃「太奇葩了,穿啥不像啥」的評價,公開回應稱:「有朋友告訴我有位才女大姐笑話我啦,其實沒關係的。穿衣服本沒什麼公式可言,單穿疊穿都可以,主要看室外溫度和場合,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娛樂就好。奇葩這詞也用得好,簡單有力,我做我自己的奇葩。」

此外,也有粉絲力挺偶像的打扮:「從平凡的打工女孩蛻變成讓世界看到其存在的時尚新秀,大姚,你是一個傳奇。」「張雨綺大氣,李小璐妖嬈,霍思燕嬌艷,楊穎純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