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移民資訊] 美國移民局以兩萬七千名新公民入籍的方式慶祝公民日

[複製鏈接]
vaughan 發表於 2012-3-3 06: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為期一周的憲法日和公民日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兩萬七千名美國新公民進行入籍宣誓,正式成為永久美國公民。

憲法日和公民日都是9月17日,這個日子是簽署憲法的日期。每年為了慶祝這個日子,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都要在全國組織數百個入籍儀式,以及很多特別活動。今年,在不同的國家公園舉行了十四個不同的儀式,本周末在華盛頓紀念碑舉行的活動將慶祝活動推向了最高潮。此外,在紐約市聯邦大廈舉行了入籍宣誓活動,喬治.華盛頓作為第一任總統曾經在這裡宣布就職。

最後,在北卡來羅納戰艦上舉行了軍人入藉儀式,數百名士兵正式永久成為美國公民。

你夢想有一天進行入籍宣誓成為永久的美國公民嗎?或者你只是想短期在美國合法工作和學習?你非常需要加州王可必律師事務所的幫助。如果想獲得更多信息,或者想與我們的舊金山移民律師談談,請給我們打電話,或填寫本頁右邊的電子聯繫表格。你可以立即得到有關移民問題的答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