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湘被曝年薪900萬知情人否認 名嘴收入榜瘋傳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2-2-16 2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佈於:2012-02-16 09:25  來源:瀟湘晨報



                                                                           李湘(資料圖)

  昨日,一份評估主持人薪水的榜單在網路瘋傳,不僅李湘、何炅等人高達七位數的年薪讓網友大開眼界,榜單中還考量主持人工資與商業收入做出綜合排名,以900萬年薪躍居湖南主持榜首的李湘竟在總排名中位列第32位。有意思的是,這份榜單截圖中,僅僅只有汪涵、何炅、謝娜等5位芒果台名嘴,並沒有其他人。有湖南衛視知情人向記者透露,這樣驚人的數字簡直是天方夜譚。



                                                              網上流傳的湖南衛視主持人收入排名

  回答 收入不可能這麼高

  與明星瘋漲的片酬一樣,主持人的工資也是人們熱衷討論的話題之一。兩年前坊間傳出「央視主持人月薪超過20萬」消息時,趙普還通過微博大方曬出自己6000元的月薪以證清白。昨日有湖南衛視知情人士直言,高達900萬年薪的主持人工資他還是第一次聽說,「按這樣算不是一天有兩三萬收入,絕對不可能有這麼高」。不過具體到主持人的工資,就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補充 賺錢靠代言和商演

  趙忠祥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央視是按照崗位級別發工資,「趙普是新晉主持人,崗位工資差不多就像他說的,每個月6000塊,我的工資也不比趙普多很多,就萬把塊錢左右。」記者昨日從湖南本地其他電視台了解到,多數主持人一般會按合同簽訂的年薪數,每月發工資,「季度或者年度獎金根據他們相應階段的表現貢獻來算」。也有業內人表示,各家電視台的工資發放方式各不相同,「用人方式不一樣,有按期發的,做一期節目領一期錢。」不過,共同的看法是,「一般主持人在台里工資其實都不高,他們主要的收入來源還是靠廣告代言和商業走場。」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沙發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2-2-17 14:23 | 只看該作者
他們又不靠工資過日子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0

主題

675

帖子

928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8
3
唐太宗 發表於 2012-3-1 20:29 | 只看該作者
像這種人工資只是個數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