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動態] 美國移民局2012會計年度H1-B簽證名額已滿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2-2-11 0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移民局近日宣布2012會計年度H1-B簽證申請收件名額已滿。每年法定的收件數量為6萬5000件。11月22日是移民局受理H1-B特殊專業人員工作簽證新提出申請書的截止日期。所有的申請書必須在這一天以前抵達移民局,而不是郵戳日期。除了H1-B特殊專業人員工作簽證外,移民局也宣布截至2011年10月19日為止,已經收到超過2萬件H1-B碩士及碩士學位以上人士的工作簽證申請書,這些申請案件不計算在6萬5000件的數量上限之內。同樣的,現持有H-1B簽證的工作者首次申請時已經被算在年度限額中,申請新簽證時也不再佔用2012年的名額。

移民局將繼續受理以下申請書:
•        延長已有H-1B員工在美的時間
•        改變已有H-1B員工的僱用時間
•        允許已有H-1B的員工更換僱主
•        允許已有H-1B的員工憑第二份H-1B申請書,同時做兩份工作

但是,尚未取得下一份工作H-1B資格的工作者,必須等到2012年4月1日才能再度提出申請。這些申請書提出之後,開始工作的日期必須是2012年10月1日。藉此取得新H-1B簽證的工作者將佔用2013會計年度的申請名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