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由程女士在美國達拉斯見到關貴敏聯想到

[複製鏈接]

46

主題

84

帖子

203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2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奇幻 發表於 2012-2-5 2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年2月,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吧,為看神韻演出激動的飯都忘了吃的這位程女士是一年多前從中國西安來到美國達拉斯的。
據基督教徒程女士講,剛到美國時就聽她們教會看過神韻演出的中國教友介紹神韻如何如何好看,結果去年看到神韻今年將來達拉斯演出的廣告后立即上網查詢了演出詳細信息,很早就買好了全家人的票;2月6號帶美國先生和十八歲的女兒觀看了當天下午在達拉斯博覽會公園音樂廳的演出。
中場休息時美麗端莊的程女士抑制不注內心的興奮滔滔不絕地對我說:「很多年沒聽到關貴敏的消息了,真沒想到能在達拉斯見到關貴敏 ,我告訴我女兒『媽媽象你這麼大時就認識關貴敏了』,三十多年了。」
是呀,三十多年了,關貴敏的歌聲換回了程女士青春的回憶:「記得從《我們的明天比蜜甜》開始,關貴敏為影視劇演唱了很多主題歌,是不是?多少主題歌呀?讓我們那個時代的年輕人熱血沸騰。」「不過,我最喜歡關貴敏那首《浪花里飛出歡樂的歌》」。說著程女士開心的唱了起來「松花江水波連波,浪花里飛出歡樂的歌……」,呵!唱的還真不錯呢。
不愧為關貴敏先生的歌迷,程女士不僅會唱關先生的歌,還了解不少關先生的往事,她說,「關貴敏曾經當過工人,業餘愛好唱歌,不過因為他的天賦很好,音色甜美醇厚,很快就紅遍大江南北;後來好象是身體不好,聽說還得過早期肝硬化。不過三十年過去了,他的聲音還是那麼好,中氣十足,那麼有活力,簡直不可思議。」。
從程女士一臉的驚訝看得出,再見關先生引起了她極大的好奇心,為什麼昔日的肝硬化病患如今六十多歲的關貴敏先生會如此的健康?
那時程女士直呼「真沒想到能在美國達拉斯見到關貴敏」,程女士的話聯想到這兩年關貴敏先生確實淡化在我們的視線里,就好像人間蒸發了似的。筆者帶著疑問,在網上搜索找到了關貴敏先生的近況,真沒想到這兩年沒見到關貴敏先生是因為他的肝硬化病複發了,不知道現在到底怎麼樣,網友們議論紛紛,有點說在康復治療,有的說危在旦夕,還有的竟然說已經病逝了。
不明白的是,關貴敏先生在國內外都是響噹噹的人物,怎麼出了這麼大事都沒個報道的呢?這事真的太蹊蹺了。這媒體朋友葫蘆里到底是賣的什麼葯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