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富城6月娶熊黛林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2-2 15: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明報) 龍年剛至,娛樂圈喜事一單接一單!相戀5年的郭富城、熊黛林,盛傳將於6月秘密到澳洲舉行婚禮;而去年復合后感情穩定的許志安與鄭秀文,亦被指選定今年8月到外地註冊結婚,返港后才補擺小型婚宴邀請親友慶祝,無奈此舉太低調,遭家人反對。
   
     娛樂圈金童玉女郭富城與熊黛林、許志安與鄭秀文,昨日齊齊傳喜訊,消息指他們分別於今年6月及8月到外地註冊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城城與緋聞女友熊黛林相戀5年,隨?女方甚得外界接受,兩人的地下情亦逐漸浮面。現年46歲的城城聲言想在50歲前結婚生子,似已認定熊黛林為終生伴侶。   
     消息指出,城城日前與經理人小美商討2012年工作計劃時,以私人理由要求6月放假兩星期,他更親自訂酒店和機票,不讓公司同事代勞。城城此舉令公司上下大感奇怪,在小美多次追問之下,他只肯透露將在這段時間離港,但堅拒報上外游地點。
   
     據悉,城城如此神秘是為了順利完成其人生大事,原來他計劃在6月放假時,與熊黛林秘密到澳洲舉行婚禮,正式給女友名分。為保私隱,兩人只向4、5個好友透露婚禮地點,屆時亦只邀請部分至親好友出席。熊黛林以短訊回覆本報查詢時說:「結婚是人生大事,如果是真的話,沒理由我是女主角也不知道!」其經理人Kim則表示未收到熊黛林的6月大假申請,並直指很多網上消息都不準確,亦從沒聽過她有結婚計劃。至於城城經理人小美,直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除了城城與熊黛林之外,許志安與鄭秀文亦傳婚訊,兩人自從去年3月宣布復合之後,獲得全世界的祝福,他們非常珍惜這段感情,只要有假期就會雙雙外游,感情穩定,屢傳結婚。
   
     據悉,Sammi與安仔復合后的確有結婚打算,而且一早選定在今年8月(即兩人的生日月份)到外地註冊結婚,返港后才低調宴請家人及朋友食飯慶祝。雙方家人知道后非常高興,但卻反對他們太低調,希望能出席婚禮分享喜悅。安仔與Sammi所屬的東亞娛樂發言人不回應結婚傳聞,還指兩人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已說過不結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