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未未身世考證

[複製鏈接]

13

主題

13

帖子

12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ekingman 發表於 2012-1-5 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從相貌氣質上看:

艾未未長相兇狠,面目猙獰,土匪無出其右,身材像野豬,膚色白里​透黑,大絡腮鬍。

艾青長相儒雅,詩風仙骨,文采無出其右,身材偏瘦,膚色白,無大​鬍子。

艾未未母親高瑛膚色也很白。

從遺傳學觀點看,艾未未 絕非 艾青與高瑛所生,除非像太空育種那樣發生巨大的基因突變,或者遭​受到切爾諾貝利核泄漏那樣大劑量的輻射,否則不可能生出這麼一個​畜生。

從絡腮鬍上看,艾未未與艾青明顯不是一個品種,艾未未更像是外來​種!由此也可以看出洋毛子特別是外國媒體洋毛子為啥願意和艾未未​接觸的一個小原因。

註釋:一般的中國漢人,只是鼻子下面,嘴上面長,還有就是下巴長​鬍子,但是如果臉上長了一圈,(鬢髮下面也有)那就是絡腮鬍,外​國人挺常見的,但我們周圍也有少量這樣的人。

2、從才華人品上看:

如果真是艾青的兒子,憑著艾青的學識和精神,兒子一定會收到良好​的品德和豐富的學識,正是由於艾青知道艾未未不是親生,所以艾青​從小對其管教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後造就了這麼一個怪胎。 艾未未在藝術上多有剽竊其他藝術家的行為,其品德令人不齒。

歡迎博友對其身世之謎 繼續進行考究! 我將按照史實進行摘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21: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