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未未網路借款內幕——艾未未和溫雲超空手套白狼

[複製鏈接]

16

主題

16

帖子

2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自由翱翔 發表於 2012-1-5 0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圈內人報料:近日溫雲超終於忍不住打了許多電話給艾未未,要求兌現諾言分一部分捐款給他,結果艾未未不勝其煩,竟然曝粗口問候溫雲超老母,導致兩人幾揮老拳。
    其實廣大網民並不知道,艾未未能獲得一些所謂捐款主要有三方面來源:一是艾未未其實非常有錢,有些洋人也給他點小錢,他就用這些錢假裝自己給自己捐來造勢,就象菜場搭花牌,自己人「叫好」;二是溫雲超「授命」發動所謂民主名流們(都是做慣了空手套白狼賣買的),講好用艾未未這個幌子招了每萬元捐款,就能抽10%的「紅利」,本來溫雲超是想自己來管理這部分的「捐款」,但艾胖子以怕外人看出毛病,露出馬腳會前功盡棄為由,將所有捐款都統一管。但答應給溫全部20%的回款;三個就是部分不明真相、上當受騙的網民盲從所捐的,但是數目很少,少得可憐。艾胖子怕自己在國內「一呼百應」的假象被外國人看出來,會棄之如蔽履,就打自己的臉充胖子,亂扯。
   現在溫雲超來要款,艾胖子先是說什麼大家都是自己人好說之類的敷衍,又繼之以事情搞砸大家都丟臉,沒想到溫雲超不愧是「催討高手」完全不為所動,死活就要錢,什麼也不關他吊事。昨天艾胖子終於被逼急了,大罵粗口。可憐溫雲超替別人出了喪,還收不到輓歌郎錢,打落了牙齒往肚裡吞。總結一條就是無恥之人必有無恥之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