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艾未未,低俗的炒作高手

[複製鏈接]

16

主題

16

帖子

2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3
自由翱翔 發表於 2012-1-4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艾胖子,近來在網路上頗為紅火的網路名人,某著名詩人之子,被冠以特立獨行的前衛藝術家,不知是否是沾了他老父親的光,還是有什麼其他的特殊原因,忽然之間走紅於網路、媒體,更被一些西方輿論捧為座上貴客,對其關注之度可謂是盛況空前。原因為何,不得而知,在強烈好奇之心的驅逐之下,於網上搜索圖片,拜讀了艾胖子作品。  
艾胖子赤身裸體,與幾名同樣體無寸絲的女子坐於圖片之中,有女子掩面竊笑,也有女子意味深長的看著坐於中間的一坨白花花的肉(艾胖子),艾胖子本人面對鏡頭似笑非笑。我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是不是有什麼開心之事,但我覺得他們如果是在笑自己,更為貼切,也更容易理解。講實話,幾為圖中之人的樣貌身材,實在是不敢恭維,艾胖子不說也罷,幾位女子,我說毫無美感可言不知是否為過,說句過分而沒有水平的話,即便是20歲左右的小夥子帶著低俗觀點和眼光去看,如此胴體,是否會有基本的生理反應,我都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候。我真是搞不明白了,網上如此有名的一名藝術家,此作品到底寓意何在?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眼裡看不見點點的美感也感覺不到絲毫的藝術氣息,有的儘是低俗和不堪入目的羞恥,難道真的是我本人的水平太有限,境界太低?不知道艾胖子的老父看到他兒子如此作品會作何感想,各位看官心中應該有數。  
如此低俗不堪之人為何會爆紅於網路,我真是百思而不得其解,要說是炒作,就此表面來看,艾胖子的炒作手段實在是不敢恭維,至少是不算高明。網路上想借脫衣賣肉揚名立萬的人比比皆是,絕大多數是跳樑小丑,落得一身罵名而落魄收場。而他,一個相貌醜陋,作品低俗的胖子,所謂藝術家,到底是有何種手段?繼續對其言、其行加以了解,我茅塞頓開,原來如此。他早已不是什麼單純的藝術家,更是一些外媒口中正氣凜然的進步人士、民主鬥士、維權義士。如同妓女迎合嫖客一般,濃妝艷抹,靠著迎合一些別有用心的西方媒體、組織、勢力,說、做一些出賣良心、出賣祖宗、出賣國家的話和事。獲取用心險惡的西方媒體和一些別有用心境外組織甩給的嫖資,對其關注炒作,使其爆紅於網路,如同搖尾乞憐的惡狗得到了夢寐以求的臭骨頭。  
我只能說,艾胖子你炒作的手段實在卑劣和高明,你的所謂作品現在也因你炒作有方,賣出天價,我對你的佩服用言語真是表達不了。  
但是,如果我是你老子,艾胖子,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