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未未之妻首次回應媒體,一封血淚爆出真相

[複製鏈接]

13

主題

12

帖子

12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luerabbit 發表於 2012-1-4 1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是路青,也是你們注意的焦點:艾未未的妻子。從艾未未被傳失蹤以來,我的生活就以崩潰,不斷的電話騷擾,甚至還有人追到家門口,求求各位網友,高抬貴手,我只想和家人過平靜的生活。我的生活不想再和艾未未有任何的交集,當他失蹤的時候我甚至欣喜過,以為我的世界可以不再有他,可是現在看來,我不但沒有脫離他的陰影反而面臨崩潰。
不知道你們是抱著什麼樣的一種心態去仰慕他去崇拜他,我只想說,我不想再面對著一個一個熱切的關心的面容重複一次又一次的謊言,夠了,我受夠了。對,他是失蹤了,網上的朋友都說他被控制了云云。可是我想說,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真的沒有人。他的失蹤在我的生活里習以為常。採風、寫生、找靈感,只要你能想到的借口他都用遍了,可是事實呢?爛賭、宿醉、徹夜的荒淫無度。你們崇拜他追捧他,為了什麼?無非是那些所謂的藝術。藝術!永遠是他的借口是他獸性的幌子。對朋友們得追問,我怎麼回答?寫生?採風?找靈感?你們不是傻子,不會被這種無力到蒼白的借口所說服。我只能說不知道,不知道他的下落。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當他一次失蹤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焦急,那種心焦到虛脫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是否明白。可是,當我推開他工作室的大門時,我呆住了,如同古羅馬貴族般淫亂的場景讓我呆住了。他,那個曾經說過愛我一生一世的男人和四五個赤身裸體的女人不知廉恥的極盡荒淫。我真的呆住了,以至於忘了怒忘了哭。漫長如同一個世紀般的幾分鐘過去了,他看到我,坐起來,一隻手還搭在一個女人的身上,對我說:「青,和我們一起做一把羅馬貴族吧。」噁心,一種無比噁心的感覺湧上心頭,我根本無法知道我是怎樣回到家裡的,只是那一路上不停的反胃,直到連胃酸都傾瀉的乾淨才稍微有所緩解。那個曾經說過永遠只愛我一個的男人,怎麼會變得如此。直到我眼淚都已經乾涸,他才回到家裡,帶著無盡的疲憊。他對我說:「青,你難道不嚮往羅馬輝煌的文化?不嚮往希臘耀眼的藝術?還是你已經淪為家庭主婦,忘記自己曾經的追求。」我啞口無言,原來藝術在他眼中已經淪為揮霍自己慾望的借口。從那天起,我們便分房而寢。之後的生活,不勇說我想你們也知道,各種消失,各種借口,在幾次邀請我參加他們所謂的藝術交流被我拒絕後,他也就更變得為所欲為起來。甚至還會吧女人帶回家搞「藝術創作」。
各位網友們,如果你們還願意可憐我這個無助的女人,面對他的再次「失蹤」,不需要你們拔刀相助,只需要你們高抬貴手放過我和我的家人吧,艾未未是誰,在哪裡,我一點也不想再知道也不想再關心。都說家醜不外揚,可是你們這樣不停的宣傳他的失蹤只會讓更多人關注他,也總有一天會讓他的事迹名揚天下,與其這樣,不如我來告訴你。他不值得你們關心,更不值得你們去推崇。
最後,我再一起的請求你們,不要再關注他更不要再關注我,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