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未未就是牛二式的無賴

[複製鏈接]

13

主題

12

帖子

12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luerabbit 發表於 2012-1-4 1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就是我所評論的中國式無賴,也就是牛二式的無賴。他進去時,門外有律師,有記者,有攝像的,他進去后就開始找事了,以後不論發生什麼樣的情況,他都能用來炒作。

假如警察忍住了,他就出門吹他多厲害,怎麼斗敗警察,自己把自己英雄化。

假如警察沒有忍住,這篇報道就是現成的例子。

別說打了,敢碰他一下,都以躺在地方裝昏過去。

「報道說,艾未未去年為一名關注汶川地震豆腐渣工程的活動人士的審訊作證期間遭嚴重打傷,一個月後他在德國慕尼克出席一次展覽時被發現內出血,德國的醫生在他的腦殼鑽兩孔排出腦部積水救回他一命。」

這段讓人看不明白的東西,就是想讓你知道,打得有多重。內臟打出血來,腦子打出水來,在反抗暴政的過程中,我們的英雄差點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媽B的,這麼大一個國家,人材不知道那裡去了。說TG沒有人吧,也就認了。連反對TG的精英們,也都這般地差勁。不是地賴,就是流氓,中間想找個正常點的人都難,別說真的有點能力有點水平了。

# 艾青後人艾未未到成都公安局索取報案回執 再被警方打 這種傻B還留著幹啥,純粹浪費口糧,打死算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